倏逝波玩过的游戏(33)

PC / MAC / NS / LIN / 角色扮演 / 冒险 / 策略 / 2017-08-10
2024-02-23
没有通关,感觉就是小儿科打打杀杀和收集类型,绘画和配乐风格有腔调。
PC / 冒险 / 2000-11-16
2024-02-23
我算是玩了挺久的这个游戏。最烂没有之一。不可能想到的通关方法,过时且话唠的剧情。
PC / IPHN / ANDR / 冒险 / 2024-01-31 / 2024-01-31
2024-02-18
我玩过逆转整部,还是觉得这个挺好玩的。我好像对文艺抄袭没那么反感,中国很多影视配音啊流行歌啊不也是抄日本的。作为消费者,我好像有点儿无所谓,像公认抄袭的爱情公寓也看一点,只是觉得不好看罢了。 这个游戏很多对话都挺有趣味的,有点日式轻漫风。
PC / MAC / IPHN / IPAD / NS / 冒险 / 2020-10-30
2024-01-27
三星半吧。我选的是不除名啊,结局太突兀了。至少准备两个结局不为过吧
PC / 冒险 / 2018-04-13
2023-08-20
故事逐渐拼凑全貌的过程还是很享受的,适合我这样缓慢思考的玩家。整个故事有点让人联想到江歌案,只是人设稍有不同。两个女生是两个世界的人——家庭残缺但有父亲疼爱的富家女,和母亲酗酒特立独行的贫寒女。然后剧情就朝着“穷生奸计,富长良心”的方向发展了。不免让玩这个免费游戏的本穷逼感到一丝亏欠。
PC / MAC / IPHN / IPAD / ANDR / NS / LIN / 益智 / 2014-11-13
2023-07-21
玩到后面已经越来越熟练,动态中调换画面堪称一绝。就是……剧情是啥?
PC / PS4 / XONE / PS5 / XSX / 文字冒险 / 角色扮演 / 2022-07-19 / 2022-07-19
2023-06-22
Jay的家人真的拖累啊。玩家作为主视角操纵的Jay和Zoe老爹几个人,不太可能觉得他们是可恨有罪的吧。NPC比较该死但是我都选择了原谅和保护! 请叫我爱的小天使!
PC / MAC / IPHN / IPAD / ANDR / LIN / 模拟 / 冒险 / 2016-10-20 / 2016-10-20
2023-04-09
Harrison 蠢朋克憨憨,背锅侠痴情种,看到他跳脚就十分舒适==他blog里那张专辑我还打开来听了(有人一样吗?),瞬间回到18岁那一言难尽的品味。有句话印象很深,"nobody except for ourselves really knows what is going on in our heads until we chose to reveal it"。其实reveal的也未必是真实所想。所以妄加之罪真的何患无辞哦。(可以存档的,憨憨们! 账号下面可以任一章节进入!)
PC / PS4 / XONE / NS / PS5 / XSX / 横版过关 / 文字冒险 / 角色扮演 / 2022-11-15 / 2022-11-15
2023-02-11
炒鸡好玩。高赞的评论我没看懂,后半部分女主角不就是Magdalena吗,说没有女性主角不是为黑而黑嘛。我选壁画三(四?)次,全部都没被认同,笑死。可能是选的都比较真实且血腥丑恶。结束时的壁画全景展示可以说肥肠震撼了。Andreas 的老婆实惨,感觉是死了儿子,跑了丈夫,一生守寡?
PC / IPHN / ANDR / BROW / 模拟 / 2022-10-01
2023-01-08
真有意思,不管玩几次都是“破大防”结局。精神先于肉体投降哦。
PC / MAC / IPHN / IPAD / ANDR / PS4 / XONE / NS / LIN / 横版过关 / 角色扮演 / 冒险 / 2016-01-16
2022-10-05
这个题目好像是某种童谣里捉迷藏的名字,所以也不是毫无干系。反正我是玩出了众叛亲离的结局。我不讨厌哥哥找女朋友后冷落我呀,但是他女朋友真的嘴贱。
PC / PS4 / PS3 / 角色扮演 / 冒险 / 2010-02-23
2022-08-20
最喜欢Jaden, 底特律变人里还没那么喜欢,可惜被我玩死了。嗑药、弹钢琴、正义感爆棚的美男子,啧啧。如果凶手只想要找到一个比他父亲好的男人就行,那他的执念应该是找一个伸手一够就能救到自己孩子的父亲,他这样把难度系数提高一万倍是什么意思……
PC / NS / 文字冒险 / 2021-12-31 / 2022-02-25
2022-08-13
看cc玩的,结局很是震撼。cc也真的超软萌超带感的。当年我也买了《我去2000》磁带,还给其中一些歌曲配画玩。美好只存在于想象之中,完美的一天也只是把一些丑陋隐藏到明天、到新世纪再去发现。这太过沉痛了,却难掩这份童真和信仰。
PC / MAC / IPHN / IPAD / ANDR / WP / 益智 / 冒险 / 2020-01-09 / 2020-01-09
2022-08-08
所以精神病院不是一个阴谋而是真的能让人变得美好😅
PC / MAC / PS4 / XONE / NS / LIN / 冒险 / 2016-02-10 / 2016-02-10
2022-08-05
女主真的很自私啊,还很聒噪。但是我只能被迫营业,与她一路调情咯。反正选项只要有能怼她的我就会选,尽量选杀伤力大的😬anyway,玩过的都懂,很寂寞的一款游戏,其实最后可以等待两分钟不上直升机,选择自杀在这个熊熊燃烧的森林大火中,以一种比Ned更彻底的方式逃离吧。
<前页 1 2 3 后页> (共3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