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别想太多
Kisskiss 2020-07-22 00:15:23

开坑有空补,五星先给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也许不会补) 看到全是一⭐的评论还是很难受的。 看了鹤唳华亭之后关注了李一桐,鹤唳华亭里她饰演的角色,陆文昔,坚韧,乐观,善良,温暖而温柔,聪明,正直,宽容等等很多闪光点 这部剧里面的夏可可,我也看到了很多和陆文昔一样的优点,坚韧,乐观,诚信,善良,聪明,...  (展开)
孤独要趁好时光Ⅱ香港的前后时光
Kisskiss 2018-01-13 03:38:08

并非书评,几句话。

最有价值有营养的就是四篇对话访谈,比较精华。 作者一个人的个人感受我认为撑不起整本书。 看完了我也没觉得这本书多有价值。完全了解香港的人不需要这样的书,不了解香港的人也不能从这获取什么精髓。准备旅游的人可以看下,但旅游建议也不密集。 1.作者的个人感悟从头到尾,...  (展开)
九州·海上牧云记
Kisskiss 2018-01-11 22:40:25

总结一下,其实并没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所有人心理脑里只有一个想法 举个例子啊 皇帝:总有刁民想杀朕儿子 南枯皇后:只爱皇帝,必须一样爱我!! 穆如槊:为了姓牧云的坐稳皇位! 穆如寒山:为了穆如荣耀! 穆如寒川:我恨三弟妈妈爸爸偏心! 穆如夫人:就是爱儿子寒江只爱寒江 南枯月漓 :老子就是要当皇后! 牧云...  (展开)

订阅Kisskiss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