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头的评论(13)

阿丽塔:战斗天使
猫猫头 2019-02-26 00:21:35

对《阿丽塔》最不满的几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视效公认的强我就不吹了,以下只是表达自己仅作为路人观众而言最大的不满。 非原著党 1.角色塑造实在太扁平了,几乎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角色,特别是男主和撒冷的描写近乎于无。男主为什么要去撒冷?因为那里好吗?好在哪?男主是有什么特别的执念或故事吗?根本没有一点解释。...  (展开)
正义联盟
猫猫头 2017-11-18 00:47:36

【作为粉丝心如刀绞】

观感上算是今年最差超英片了,看完后甚至开始想念起了那部漫威毫无惊喜的《复联2》。 单看娱乐性还不错,动作戏比较密集,但第三幕拍的实在太差太差了 全片唯二的亮点只有小闪的角色塑造和Danny Elfman配乐 整个剧本粗糙至极,简直就是东映年货大战那种水准,而整部电影就像是...  (展开)
嫌疑人X的献身
猫猫头 2017-04-01 17:46:20

对中版改编的几个优缺点整合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中版个人认为很不错的改编点: ①日版:侧重石神和靖子的爱情线,对汤川石神的友情线刻画太轻。中版:侧重汤川石神友情线,添加了日版没有的几段回忆来着重刻画。 ②日版:汤川在得知真相后迷茫,但并没有表现出原作中的惊慌失措。中版:知道真相后的汤川更加贴近原作中被水...  (展开)
食梦者
猫猫头 2016-04-06 16:29:50

最棒漫改电影之一!

看完了感动的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导演的视效创意和故事节奏把控的实在太棒了!! (剪辑风格颇有马修沃恩风范) 最主要的是电影拍出来漫画版和动画版中完全没有的现实感,燃烧着灵魂所画出的原稿以及漫画作者绝不会妥协的自尊“这是我自己的漫画,不可能有人画的比我更好”...  (展开)
夜魔侠 第二季
猫猫头 2016-03-20 23:35:01

简评第二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正题。 第二季虽然在故事编排方面不如第一季,但其精良的制作质量依旧完爆几乎所有超级英雄漫改剧(对!我说的就是你俩!深蹲局和厕所台(╯‵□′)╯ノ┻━┻☆ ) 我个人来说对整体质量还是挺满意的,接下来我说的你们可以当做是鸡蛋里挑骨头。 ...  (展开)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猫猫头 2016-01-15 22:12:14

【当传奇绝地归来】

星球大战7原声带评价 众所周知,星战系列在北美乃至全球都大火大热,很多非影迷即使没看过也听说过,可以说星战不仅是一个电影系列,更形成了一种文化潮流。约翰·威廉姆斯的电影原声配乐自然也成为了这股狂热潮流的一部分,甚至可以说,没有约翰威廉姆斯的配乐...  (展开)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猫猫头 2015-07-06 01:47:46

对每集的分析和观后感【每周更新】

最开始看初代的时候就被吸引了。 作为特摄粉而言本来是冲着变身英雄元素去看的,没想到第一季不仅仅只是一部普通的变身英雄动画。(有点替很多因为译名或只看前几集觉得女主烦而弃番的人觉得可惜啊(*´Д`) 第一季中不再仅仅是普通特摄类变身英雄动画的变身打怪套路,不但...  (展开)
布偶人Z
猫猫头 2014-11-08 18:49:56

《布偶人Z》观后感,个人年度十佳之一

最开始知道这片是因为某知名JOJO厨蛇(蝉)精病要主演才知道的,本身也没有抱特别大的期待,看完却觉得惊喜真是堆成山高!! 1.故事讲的是五年前宇宙中某个星球毁灭了,星球的住民们(一堆棉絮)为了寻找新的故乡而来到了地球,其中被称为最强战士的多玛偶然中附身...  (展开)
平成骑士对昭和骑士 假面骑士大战 feat.超级战队
猫猫头 2014-08-11 21:27:18

烂的惊天地泣鬼神

这是我见过米村写的最烂脚本,没有之一 1.先说说本片的优点,也是唯一的优点,米村总算意识到像前几部皮套群殴剧场版那样“来打穿越来穿越去不说几句话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打完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是不行的 于是米村让各个主角来打人间体们有了比较有趣的互动,这一...  (展开)
剧场版 假面骑士555 消失的天堂
猫猫头 2013-12-28 00:27:24

平成最棒特摄电影之一(兼脑洞最大特摄电影)

把整个东映的假面骑士和超级战队昭和平成都补完后觉得特摄的电影就这一部最神了,虽然同为假面骑士系列的【GOD SPEED LOVE】和圆谷那边的奈克瑟斯前传电影也把我震撼的不轻,不过还是没有这一部棒 最主要的是...这一部除了好看震撼外....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1.故事...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3条)

订阅猫猫头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