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y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写出来的故事,是我们的影子
-
-
Tiky
评论:
原来
总是被里面某些话,某些情景所牵动。为什么?因为那是我们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情。说它是故事,其实也不尽然。没有其他书里那样的十全十美的让我们觉得不真实,只有现实中的一切,所以,确实,现实中那么多的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