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不溜歪K的评论(5)

华丽人生
达不溜歪K 2022-06-22 13:21:33

「胡说八道跟真的一样」,一些伊坂式「奇奇怪怪or可可爱爱」的文本摘录

伊坂的文章里,永远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叙述,长篇大论,虽然胡扯,但好像又不完全在瞎扯。 又或者在最紧张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俏皮话,对最严肃的事报以可爱的叙述。 光是这些就足够让人爱他小说一辈子了吧。 用黑泽的话来说就是“跟你说话时,我觉得自己的胡说八道跟真的一样。”...  (展开)
一代宗师
达不溜歪K 2015-01-10 17:31:21

《一代宗师3D版》观后评

主要就说集中说版本的异同,以及新的亮点。对于原有情节不多作点评了,反正各种大牛已经有各种大牛解了。 总体印象,很满意。即便看过原版,也很值得再看一下这次的新版。 要我说,那就是近乎完美的武术片(不是武打片,不是动作片,而是武术、武林)。 《一代宗师》讲的到底...  (展开)
胜者即是正义 2014SP
达不溜歪K 2014-11-23 18:47:11

不得不说略失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总体评价:真的只能说还行。有个别小亮点,但没有太多惊喜。相对于我极高的期待,真的有点失望。 先认真说一下剧情的个人评价。 接下来主要的对比对象,是上一个SP和《白色巨塔》的那场医疗诉讼戏。 1、新角色 先说女演员,两次SP都有女明星加入。上次的SP中加入了别府法官...  (展开)
坏家伙们
达不溜歪K 2014-11-02 22:52:05

第五集看完的吐槽贴(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通篇都是主观看法,还望大家一起理性讨论。 首先声明,我是喜欢这个剧的,尤其是氛围营造,应该说导演的把控是还可以的。所有的挑剔都是算我有点过分的苛责。 先说整部剧。 这个剧本身的色调和内容是我很喜欢的,当时是我朋友推荐我看的,那时候出了2集,我凌晨一口气看完了...  (展开)
人再囧途之泰囧
达不溜歪K 2013-01-12 14:21:58

独立的影评,影评的独立。(转自《第十放映室》的一段话,影评内容无关本电影)

标题是自己所加,内容完全取自《第十放映室》2012年度电影回顾《冬季篇》。地址http://tv.cntv.cn/video/C14345/5eac8d29fbf64fadb5ee3c41bf41e1b9 ------------------------------------------------------------------------------------------ 由于电影消费具有一种...  (展开)

订阅达不溜歪K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