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王柏生

程序员王柏生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2 )

  • 操作系统源码下载地址
  • 穿越操作系统迷雾
  • 程序员王柏生  评论: 穿越操作系统迷雾
    约十年前,出版了一本关于Linux操作系统的书籍,承蒙渣叔(@渣叔叔)抬爱,虽然他与我素不相识,却不吝赞美之词写了一篇比软文还软的文彩堪称惊艳的书评。彼时自知远未达到渣叔书评中所述之境界,于是更加时刻鞭...
  • 光盘源码地址
  • 深度探索Linux操作系统
  • 程序员王柏生  评论: 深度探索Linux操作系统
    一段时间来偶尔收到读者的邮件询问光盘源码时,基本会把几个关键的patch邮件回复大家,有的邮件可能还漏掉了,向这些读者表示歉意。最近陆续收到读者的邮件,突然想到可以传到网盘分享给大家,于是翻出若干年前备...

程序员王柏生的书  · · · · · ·  ( 2本读过 )

读过
  • 穿越操作系统迷雾
  • 深度探索Linux操作系统

程序员王柏生的音乐  · · · · · ·  ( 1张听过 )

听过
  • 张学友 - 醒着做梦
程序员,《穿越操作系统迷雾》、《深度探索Linux系统虚拟化》、《深度探索Linux操作系统》作者。
Email: baisheng_wang@163.com

程序员王柏生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程序员王柏生 发起关于 穿越操作系统迷雾 的讨论

程序员王柏生 发起关于 穿越操作系统迷雾 的讨论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订阅程序员王柏生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