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

呆呆的书  · · · · · ·  ( 99本读过 · 1个书单 )

读过
  • 我讲个笑话,你可别哭啊
  • 查令十字街84号
  • 解忧杂货店
  • 香水
  • 校园招聘33天

呆呆的电影  · · · · · ·  ( 433部看过 · 1个片单 )

看过
  • 第二十条
  • 无法传达给你
  • 经典杯子蛋糕
  • 体感预报
  • 美丽的他 第二季

呆呆的音乐  · · · · · ·  ( 2张听过 )

听过
  • 赵毅... - 燎原 广播剧
  • R1SE - 炸裂狂想曲

呆呆的舞台剧  · · · · · ·  ( 3部看过 )

看过
  • 爸爸的奇幻世界(中文版)
  • Q大道
  • 恋爱的犀牛

旅。
北京。黑井。青岛。上海。杭州。无锡。苏州。南京。丽江。大理。昆明。成都。星子。西塘。广州。海宁。武汉。香港。北京。厦门。青岛

live。
五月天诺亚方舟上海。五月天诺亚方舟重生版杭州。SHE上海。五月天诺亚方舟重生版上海。西岸音乐节上海。四分卫杭州。脱拉库杭州。西湖音乐节杭州。好妹妹上海。孙燕姿杭州。孙燕姿上海。简单生活节上海。好妹妹上海。李宗盛上海。李钟硕上海。周杰伦杭州。苏打绿上海。梁静茹杭州。友情岁月杭州。八三夭上海。MP魔幻力量上海。五月天JRI香港。五月天JRI北京。好妹妹自在如风杭州。陈粒小梦大半杭州。2016MR颁奖礼上海。SR十周年在场证明上海。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上海。

话剧。
恋爱的犀牛杭州。

音乐剧。
Q大道杭州。

呆呆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呆呆 看过 第二十条‎ (2024)

很喜欢这部电影的内核以及超日常的风格,人物刻画我很喜欢,都很饱满。我太喜欢三个人在派出所门口车里吵架那一段戏了,但是强奸戏真的让我很不适,扣掉一星

呆呆 看过 无法传达给你 君には届かない。‎ (2023)

虽然有的剧情有点牵强,两个人也没主动长嘴,但是看得我疯狂心动,好喜欢

呆呆 看过 经典杯子蛋糕 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 (2022)

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成熟男人谈恋爱啊,就是我希望你能勇敢一点去拥抱更好的自己,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的感觉太好了,就是太短了,还没看够

呆呆的同城活动  · · · · · ·  ( 4个参加 )

呆呆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呆呆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