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叔
微信公众号:meow74books

喵叔的书  · · · · · ·  ( 1659本读过 · 21个书单 )

读过
  • 欲望号街车
  • 我的赛克洛斯
  • 美国小城镇的死与生
  • 沙丘3
  • 人各有异

喵叔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27 )

喵叔的电影  · · · · · ·  ( 473部看过 · 1个片单 )

看过
  • 碧蓝之海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 惊奇队长2
  • 热辣滚烫
  • 约定的梦幻岛

喵叔的舞台剧  · · · · · ·  ( 2部看过 )

看过
  • 基督山伯爵
  • 贼想得到你

热爱生活,用心读书。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喵叔书屋(meow74books),和我一起读书。

喵叔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喵叔 读过 欲望号街车

威廉斯是懂冰山理论的。在看到最后的文本分析之前,我只感到布兰琪很可怜,在家长过不下去,几乎是逃到斯黛拉家里的,但在这里过得也不好,被喜欢的人嫌弃,最后还被强奸。但看过分析之后我才知道,布兰琪的过去更加重要,知道这些才能知道布兰琪是怎样一步步沦落至此的。 有人说,威廉斯写的是“关于两个代表着不同历史力量的人物为争夺优势的感情斗争,是幻想和现实之间的斗争,是旧南方和新南方之间的斗争,是文明、教养和原始欲望之间的斗争,是传统力量和反传统力量之间的斗争”,这么一说,这主题顿时就升华了。 但布兰琪还是好惨。

喵叔 看过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2018)

怎么说呢,尺度有点大,每集都有人被灌得不省人事,每集都有人果体出镜,给人挖坑什么的随时可见……但,这是一部讲述友情的番,一部积极向上的番,还是一部关于潜水的运动番!啊?

昨天    回应

喵叔 读过 我的赛克洛斯

《胚胎奇谭》的续集,还不错,感觉写这本的时候已经很有乙一的风格了,在一堆灵异故事中,要么混入了黑乙一的猎奇又恐怖的元素,要么夹杂着白乙一的细腻与温柔。当侧重写耳彦的经历时偏黑,而侧重写轮的时候则偏白。那么侧重写和泉的时候呢?哦,对不起,整本书都没多少以他为核心的,一直处于迷路失联状态。小说的缺点就在此处了:人物的刻画愈发扁平,看起来比较单调,和泉见识广博但永远迷路,轮只会刻薄耳彦但心地善良,耳彦则是喝酒赌博人又渣,永远是触霉头的首选。总体来说,大部分篇目质量都不错,给我的感觉比《胚胎奇谭》要好看点。

昨天    回应

订阅喵叔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