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journey
一期一会,难得一面,世当珍惜。

Joeyjourney的游戏  · · · · · ·  ( 在玩2 · 想玩24 · 玩过16 )

在玩
  • 巫师3:狂猎 血与酒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Blood and Wine
  •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
想玩
  • 最后生还者 第一部 The Last of Us Part I
  • 刺客信条发现之旅:古希腊 Discovery Tour by Assassin’s Creed: Ancient Greece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 半条命: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Joeyjourney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Joeyjourney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Joeyjourney的书  · · · · · ·  ( 27本在读 · 322本想读 · 143本读过 · 3个书单 )

在读
  • 包法利夫人
  • 理想国
  • 法治的细节
  • 苏格拉底的申辩
  • 霍乱时期的爱情
想读
  • 整合思维
  • 饥饿游戏前传
  • 建筑风格
  • 我们的奋斗
  • 思考与回忆

> 浏览Joeyjourney看的杂志(2)

Joeyjourney的电影  · · · · · ·  ( 28部在看 · 795部想看 · 440部看过 · 11个片单 )

想看
  • 玛丽和乔治
  • 爱你的,索尼娅
  • 三体
  • 王冠 第六季
  • 血色将至
看过
  • 孤注一掷
  • 镀金时代 第一季
  • 东八区的先生们
  • 大法官金斯伯格
  • 至暗时刻

Joeyjourney的音乐  · · · · · ·  ( 2张在听 · 7张想听 · 2张听过 )

在听
  • Paul Motian... - Time and Time Again
  • Tord Gustavsen Trio - Changing Places
想听
  • Marvin Gaye - Let's Get It On
  • Yo-Yo Ma - Yo-Yo Ma Plays Ennio Morricone
  • 马友友... - Soul of the Tango: Music of Astor Piazzolla
  • 未知艺术家 - 音乐大讲堂•西方古典音乐篇:钢琴诗人肖邦(6CD)
  • Albert Ayler - In Greenwich Village

Joeyjourney的舞台剧  · · · · · ·  ( 3部想看 )

想看
  • 哗变
  • 又见平遥
  • 爱·无能

女 建筑师 intj 谁再说我不是专业的 就杠谁!!!
早起 勤奋 清醒 惜时 寻求最高效的解决方案
熟能生巧 巧能出奇 一个工匠技艺的等级往往与其对于器的熟练程度是密不可分的 当你不知道做什么好的时候就熟练于技能吧
莫忘初心 常思初心
博学之 审问之 慎思之 明辨之 笃行之
律己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思想自由 人格独立
若有恒 何必三更眠五更起 最无益 莫过一日曝十日寒
惟精惟一 允执厥中

永远无须苛责无须埋怨自己
世事艰难 生存本身便不易
而生命本身并无意义可言
永远不要让自己生活在压力下
永远积极乐观的看待未来

当你不知该如何面对眼前的事情的时候 不论是一团乱麻 还是浩繁桎梏 这个时候就请停止思考吧 Just do it.and keep on moving... 也许这就是你面对眼前的纷繁 当下能给出的最好的答案了 停止思考 停止计划 停止焦虑 Just do it.

执行力和自律是一切的基础
请记得尽量用最简单的办法去解决你即将面对的问题

去做一个不生气的优雅女人
美丽的眼睛 是因为 选择去看世界的美好
可爱的耳朵 是因为 选择去听 善意的诉说
动人的嘴唇 是因为 总在吐露温柔的言语
道家贵雌贵柔 去努力拥有一颗柔软的心

智商低的人一點就炸 情商低的人天天點別人
越快的暴露弱点的人 往往死得越快
在乎面子的往往是弱者 给别人面子的往往是强者
给他人面子 让别人舒服

想要变成潇洒自由的酷女孩 内心热情的那种
永远保持一颗纯真的心 就像从未受伤一样
喜欢温柔的人
不跟自己较劲 体谅别人 有趣又可爱
居高而谦是为贵
i'll always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take it easy anywhere anyplace

没有谁生而完美 关键的是勇于学习和成长 这是弥足珍贵的品质 不苛求别人也不苛求自己 以容人之心 给别人时间和机会去成长

闲来看书 煮粥 做糕点 酿小酒
安全感是 钱包里的卡和钱 包里的钥匙 手机满格的电
仅此而已


什么叫痛苦
就是打无准备之仗
没准备好 所带来的恐惧 会使情绪失控 使矛盾转化
——何冰

什么是艺术
就是早上起来一直工作到晚上睡着 持续不停的工作
——罗丹

宽广的心胸何来 是委屈撑大的
——马爷

做事,就招人忌、怨、恨、怒。一事不做,一事不生。要做,就无惧;不做,则安生。

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罗伊·马丁纳

对亲近的人挑剔是本能,但克服本能,做到对亲近的人不挑剔是种教养。——周国平

进职场学会的第一件事必须是“放轻松”。不然你自己背着思想包袱,任何工作都能轻易压垮你,轻易让你失掉生活所有的勇气和信心。

同群体请绕道 直男癌请绕道 相亲都要aa扣扣搜搜的鸡贼男尤其请绕道 别来找骂 我谢谢您全家嘞!渣男绕道 谢谢!
爱约炮爱嫖娼的请不要来骚扰我 不约 谢谢

如果你是有颜忠诚坚定情商高的优质小哥哥 那请千万不要放过我 快来接我回家吧 我超乖哒 么么哒

最后
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朋友




Joeyjourney的同城活动  · · · · · ·  ( 7个参加 · 15个感兴趣 )

Joeyjourney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Joeyjourney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