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鹿姑娘的评论(6)

八佰
鹿鹿鹿姑娘 2020-08-24 17:42:46

白马还在 中华不亡

四行仓库前 行刑柱 他叔 他叔一定很辛苦,一路带着两个侄子,屋外头打仗了,种了一辈子地想的就是怎么才能活下来,也让自己老朱家的两个侄子活下来,活下来才能传承血脉,他叔教他们怎么活,倭寇打枪了咱们就躲,战争是什么?就是你毫无准备就突然死到临头,落雨破屋,他叔抱着...  (展开)
蜘蛛侠:英雄归来
鹿鹿鹿姑娘 2017-09-08 15:26:19

好喜欢这样的小帕克

你知道 超级英雄片 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 “意淫” 我这人从小就知足 学葫芦娃我也是幻想自己是最弱的二娃 我觉得把幻想姿态放低一些 脑补时会更爽 因为更接地气儿 自我幻想也更能“成真” 这一作返校季中的皮特帕克就很接地气儿 影片拍出了以往蜘蛛侠不同的要点!...  (展开)
叶问3
鹿鹿鹿姑娘 2016-03-04 02:40:35

叶问VS张志天

咏春棍 不分伯仲 咏春刀 不分伯仲 咏春拳 前戏不分伯仲 叶问吃了张志天一招致盲,顺势使出了失传已久的招术! 【咏春听桥!!!】 这是一种是仅凭体感判断出对手用的力度和重心变化来确定人家是虚招还是实招,通过手部或肢体肌肉接触的时候就能知道对手劲力的大小、方向...  (展开)
我的个神啊
鹿鹿鹿姑娘 2015-05-23 17:23:39

阿米尔.招风耳

《未知死亡》(简称未知)这部电影让我第一次记住了这位长得像阿甘与憨豆混合体的萌壮暖大叔。 同一个角色,扮演两个极端造型,剧中人的浪漫爱情痴情复仇故事也让身边人感动落泪,他就是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 由于先入手《未知》的剧情,导致后来看《记忆碎片》无感,...  (展开)
智取威虎山
鹿鹿鹿姑娘 2014-12-26 10:22:08

座山雕的爱情

 我很少关心预告片、很少去看海报。      由于工作原因,我能提前很久就知道即将上映哪些热门电影。      此片除了男主杨子荣(张涵予)女主青莲(余男)之外,其他主要演员我一个都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跟着导演给你圈好的剧情走,...  (展开)
超凡蜘蛛侠2
鹿鹿鹿姑娘 2014-05-05 22:11:40

【鹿大头与电影】第二期“我的蜘蛛人,我的皮特帕”

4月的时候,就有一个朋友就问我“为什么老版(电影版)皮特帕克可以用手腕直接射出蜘蛛丝,而新版《超凡》就变成了技术宅改装的蛛网吐丝设备呢?还有老版中那些蛛丝是储存在主角身体哪个部位呢?”今天看首映之前,同事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当时只顾笑,没有说,因为我解释给朋...  (展开)

订阅鹿鹿鹿姑娘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