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藏情兜兜 看过 第二十条 (2024)
8分,虽有拌嘴笑料有些密集之外,对社会进步有意义的电影还是值得尊重的
藏情兜兜 看过 三大队 (2023)
7分,怎么说呢,片子从进看守所开始,就开始行气匠气,虎头蛇尾,憋着一股子劲,最后也没出来,差点意思,倒也不烂
藏情兜兜 想看 运转手之恋 運転手之恋 (2000)
订阅藏情兜兜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