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
Lazzy 2018-07-16 00:28:20

没有什么是繁殖解决不了的

日本的松子被几个青少年打死了,中国的王彩玲领养了一个小女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中国子女的悲哀。 三个男人都有进过王老师的房间,但只有黄四宝去的时候王老师停下了手里的活儿,这就是爱情呀朋友们。wuli王老师真的很冤,你都喝醉了送上门我还不能睡吗?!黄四宝你这个...  (展开)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Lazzy 2018-01-01 22:47:37

一个人的碎碎念

新年第一天,早上起来练了一个小时毫无章法的瑜伽,在纠结叫外卖还是出门买菜的空档,终于打开这部保存了好几天的电影。 欧洲的夏天多美啊,耀眼的阳光,新鲜的空气,人不多,大长腿却很多。想念睡到自然醒之后的早餐,和无所事事的下午茶。 Elio的钢琴弹的真好,爸妈也那么有...  (展开)
七月与安生
Lazzy 2016-09-22 23:35:07

自由与稳定,到底该怎么选

一个有关自由和人生的电影。 对我而言,其实这个电影根本不是在探讨什么闺蜜与男友,只不过是我们人生的两种选择。七月的稳定与安生的自由。苏家明的内心是渴望自由和主导自己的人生的,所以他在青春期爱上了叛逆的安生,在毕业以后选择了去北京,只不过他逆不过中庸的社会,所...  (展开)

订阅Lazzy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