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笼包的评论(2)

ON/OFF
南京小笼包 2018-12-02 21:10:37

ONF-电波系男孩的“浅薄”青春物语

这年头,听到一张完全称心如意的K-POP专辑,简直能比相亲互相看对眼的概率还要低。 除了众所周知的巨型经纪公司,能够为自己旗下的爱豆团体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资源和完善的团队策划,大部分中小经纪公司的专辑制作思路仍然停留在“做一首还算能听的主打歌(难免是拾人牙慧),...  (展开)
KISS, KICKS
南京小笼包 2018-11-13 23:14:15

比起两张前作,< KISS,KICKS >明显让人感觉好多了。

关于Weki Meki这支女团的背景无需过多赘述,I.O.I的噱头给这群女孩带来光环的同时也是种桎梏,核心成员磪有情、金度研亲历过“101”的辉煌圆梦时期,而“阵雨”过后也不得不去往下一站,体会百团乱战的现实世界是怎样苦涩而残酷的滋味。 作为101系出道较晚的女团,从出道Mini中...  (展开)

订阅南京小笼包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