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冷萃的评论(11)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不得冷萃 2018-03-04 00:32:46

重要的事是说还是不说,我却完全不知道

很神奇的,看完电影第二天睡了很久以来最安稳的一次懒觉,醒过来之后知道了一个消息。 原来你的我的她的心里都有这么平淡无奇又难以平复的回忆。虽然我们坐在一起担心自己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没法按时的工作结婚建立家庭,虽然也有努力去认识更多的人,但是心里有颗种子,让嘴上的...  (展开)
爆裂鼓手
不得冷萃 2017-01-08 09:26:22

所以说棍棒底下出精英咯

关于爆裂鼓手,其实有很多想说的,也许这就是好片子能带给人很多东西的原因吧。本来对这个题材真的没什么兴趣但……内山老爷爷都看了……我也就意思一下吧…… 片子拍的节奏感很好,时时揪心,一百分钟没怎么有感觉就过去了,(连炸鸡都忘记吃的我)。 对于内容,导演讲了这其...  (展开)
黑镜 第三季
不得冷萃 2016-10-27 05:11:01

分集短评合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游戏测试 这集有BUG咩?等我搞明白再写评论好了 ============================================================ 黑函之舞 我觉得这一集想要表达的东西比第二集明显的多,也多的多,非常有趣。 1 开始看的时候我也觉得男主简直傻逼,这么点事儿至于被恐吓成这样么。直到最...  (展开)
魔发奇缘
不得冷萃 2015-03-27 23:10:54

我想被没有任何企图的爱着

其实我看的并不开心,看到之前的影评说这是拒绝太多黑暗的迪斯尼,这是给予最纯粹开心的迪斯尼,可是我看的并不开心。 女巫不值得被洗白,可是她就是很可怜。 她不会因为可怜而被认同。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不得不怀疑,如果我不是一个人类,人类的母爱到底是一种怎样...  (展开)
排球少年
不得冷萃 2014-07-07 12:40:23

分集吐槽集合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级棒好么!!! 14集 每集不够看啊啊啊 唯一残念的是没有大地前辈的告别演讲。如果有的话也算是一个虐点啊,毕竟这样的社团一旦面临毕业都会心疼。 原来一直对洁子小姐无感,FREE!里的江不知道比洁子萌多少倍啊。但是今天这个内向的小朋友突然就默默的燃了真是可爱死了,大...  (展开)
东京食尸鬼
不得冷萃 2014-07-05 18:15:42

分集吐槽+感想

一 嗯其实刚开始的十分多钟不是很喜欢。画风和故事设定都不是很适合的感觉。 然后雨宫天出来,那个妹子还是很喜欢的。 后来男主被香菜吃掉之后的心里斗争巨额额很赞。 其实在我的理解里,不过是一个孩子不想要进入尔虞我诈弱肉强食同类相杀的令人恶心的【食人】的世界,但是因...  (展开)
她
不得冷萃 2014-06-25 10:47:38

爱到底是什么。

最开始关注这个是因为别人,最后看也是随机BILI一下看到的,但看完之后觉得喜欢到心痛。 整个电影都有一种淡雅的色调,感觉什么都淡淡的,男主是个书信师,这个设定很奇特,他感受全世界的爱意并勇敢的表达,表达的美如画又感人泪下,可他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没有办法拿捏...  (展开)
暖暖内含光
不得冷萃 2014-05-25 14:19:47

就算什么都忘记了,我还爱着你。

和自己的记忆和解…和对方的缺点和解…应该是这样的吧…忘记不是解决的办法…命里注定的事情总归会发生…虽然觉得主题很好…但是并没有很戳心……也没有太懂为什么要叫【纯美的心灵中永恒的阳光】大约是因为即使记忆里干干净净的,你也永远都会在的意思么?比较喜欢最后一段,...  (展开)
曾经
不得冷萃 2014-02-15 23:58:08

谢谢你陪我走过,我爱你的日子

当时第一遍看的时候因为字幕组卖萌,当时不知道女孩说的捷克语是【我爱的是你】。于是我脑补的是【我很爱他】 所以其实在我看第一遍的时候,觉得这是一部友情篇,一部有关人生低谷、音乐救赎、互相扶持的小清新电影。 所以,第一遍在我眼里,应该是这样的。 他们都失去了最心...  (展开)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不得冷萃 2013-08-09 10:16:35

我将永远记得

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失望将渐渐淡灭,容希望再生。 我在高中的时候遇到这本书,那时候的绝望现在的自己都想象不来。大本大本的练习册,越发不堪入目的成绩,母亲的训斥和全家人的希望。上了高中之后,我从来都不是好学生,我只是千万学子中绝望的乖学生。我很多时候都是坐在书...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1条)

订阅不得冷萃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