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塔兰2
Mar🌈 2018-08-30 15:58:53

逃不过爱情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比第一部整整又多出100页,在我的阅读生涯中能耐着性子看完7、800百页的也就项塔兰了。算是把我的处女看都给作者的两本大部头了。读完本书散步时脑子里一直飘来《Fingersmith》中莫德最后对苏说的这满篇的字写得都是“How I want you. How I love you.”这整本书给我的感...  (展开)
代笔作家
Mar🌈 2016-01-04 17:41:17

相爱相杀百合向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元月一日整整一天恶补此剧,一口气看完,晚饭不免暴食一餐,确实是新年看到的去年最好的日剧,没有之一。作为拉拉,抽空到B站看百合影剧,这部打着百合标签的剧吸引我注意不可避免,中谷和麻美搭档基本算是女王和御姐配对,合我口味,还有大长腿菜菜绪加盟,剧情也很...  (展开)
项塔兰
Mar🌈 2015-12-07 10:19:09

一段人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大部头是我无意间在省图扫到的,项塔兰三个字不解其意,抽出来翻看作者,是一个头像吸引人的神似好莱坞男星的家伙,这是本自传体小说,传奇经历让我打算借回来一读。每件事情刚开始都是艰难的,这可以说是我近一年来第一次读如此厚的书(735页),而且是长篇小说。通...  (展开)
看见
Mar🌈 2013-01-23 17:13:23

我看见的看见

买这本书读这本书完全是因为豆友们的推荐,而且它的评分很高,之前完全没有了解过柴姑娘,我对于一个人的了解必然要通过她的文字,最早对柴静的相貌是有轮廓的,短发女,料想应该是干练的御姐型,我这人也号这口。所以百度了她的简历,稍微了解了一下看见的内容,书回来...  (展开)

订阅Mar🌈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