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相亲不交友
穷吊请自觉远离我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移动应用  · · · · · ·  ( 想要6 )

想要
  • Lonely Planet Traveller(CHINA)《孤独星球》杂志 (iPhone / iPad)
  • 艺术管家-个人艺术资产管理专家 (iPhone / iPad)
  • 爱洋葱阅读 (Android)
  • 唯品会—网上购物•服饰•美妆•亲子•家居•正品•时尚 (Android)
  • 外教社工程技术英语词典 海词出品 (Android)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8 )

  • 情妇
  • 征婚相亲不交友 (穷吊请自觉远离我)  评论: 情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584ab70100o54n.html 什么样的女人适合当情人? ——推荐女第三者必读《 情妇:有关女性第三者的神话、历史与诠释 》 自从《蜗居》热播以来,许多女人热烈投入到评论中去,不...
  • 5000多词条
  • 辛亥革命辞典
  • 征婚相亲不交友 (穷吊请自觉远离我)  评论: 辛亥革命辞典
    目录 一画 [一] 一次反封建的伟大实践 一位中国革命家的遗愿 一生难忘——孙中山在香港的求学与革命 一位总督·一座城市·一场革命——张之洞与武汉 一九○五年俄国革命和中国 [丨] 1908帝国往事 1910莫理循中国... (1回应)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书  · · · · · ·  ( 23本在读 · 1319本想读 · 9本读过 · 87个书单 )

在读
  • 美丽的标价
  • 文艺常识
  • 英汉美术词典
  • 英汉美术词典
  • 时间简史
想读
  • 世上为什么要有图书馆
  • 影子里的中国
  • 女性生存战争
  • 朝不保夕的人
  • 东京贫困女子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电影  · · · · · ·  ( 18部在看 · 185部想看 · 76部看过 · 5个片单 )

想看
  • 坡道上的家
  • 华灯初上 第三季
  • 华灯初上
  • Tinder诈骗王
  • 双城生活
看过
  • 不要杀我
  • 007:无暇赴死
  • 极盗行动
  • 沙丘
  • 明日之战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音乐  · · · · · ·  ( 6张想听 · 1张听过 )

想听
  • 刘惜君 Sara - 无尽
  • Martha Argerich - Martha Argerich - The Collection 2: The Concerto Recordings
  • 蔡小月... - China - Nan-Kouan Vol.1
  • 王心心 - 静夜思
  • 田馥甄... - LOVE 电影原声带
听过
  • 舌头乐队 - 原始人爱空调协会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舞台剧  · · · · · ·  ( 2部想看 )

想看
  • 九又二分之一爱情
  • 阴道独白

疯狂挂课爱好者
挂国开挂小盒挂活动讲座

我都奔5了。怎么还会幻想爱的关联奇迹呢?!
不管别人怎么样。怎么样。我自己做好自己照顾好自己。我谋生不可耻!你看不起我,我也看不起你的!不用冷眼死脸给我。
不婚不育不性
征婚相亲不交友不恋
(对我说不考虑结婚的男人,为什么要找征婚女谈情说爱想你抱抱亲亲宝贝?为什么不直接找不婚女?)(无论是否二婚二娃表态将就、表情委屈却又非要天天约见、出言自己家困要是有钱怎么会选我这样的、又要约我相亲见面又说有女朋友又说想我、没准备好结婚却要来找征婚女交友谈情为什么不直接找不婚女。男人为何物?前后矛盾?但是至少可以肯定,我就是个大龄外在一般家境贫寒的普女,所有来接近的男人,坦言不忌将就,或是佯装的好感作戏。他们本质内在的真实想法都是不甘心的。找我这种普女,他们不甘心!更别提耐心、真心、爱心的可能了。



对男人没兴趣

请不要来认识一下我
请不要来交个朋友
我忙着征婚、
没空应酬你们的聊天、交友、认识一下

请不要来认识一下我
请不要来交个朋友
我忙着征婚、
没空应酬你们的聊天、交友、认识一下

请不要来认识一下我
请不要来交个朋友
我忙着征婚、
没空应酬你们的聊天、交友、认识一下

请不要来认识一下我
请不要来交个朋友
我忙着征婚、
没空应酬你们的聊天、交友、认识一下

别上来就张口闭口叫姐姐,我不喜欢让着别人!不喜欢照顾别人!
正常点、要点脸的样子,学校没教育过你的话,你妈妈没教过养过吗?互联网也有尊严道德文明底线,胡作非为

(想要结识我,了解一下,取得联系。
你的价值是什么?给我不道德?不正当?不尊重?让我受委屈?
(对别人发出自己诉求,需要对方反馈。请说明原因。






奔5的我正式退出女人世界
退在角落的之外外
平静的生活着,俺是绝经的老实妇女


整一个 龙虾 茅台



如下,本简介意思是:穷B滚蛋!別惹我!
我在广西小县城


快乐club 网吧
北上广烂尾的婚房

1984、155、45、小县城
为了天天大鱼大肉吃,我可以只约会新人

穷B居家财务微薄,感觉都维持不了生活。
自己在啃老,难道为了婚恋项还得带上别的男孩啃老?心痛爸妈了

缺💰 明星人文素养
人文主义
不工作退休,就修行

万恶淫为首,从道的角度来说

老太太
"娜拉走后怎样"这个重大的社会问题,并揭示出娜拉的命运:不是堕落,就是回来。
一个新式的女子走出家庭,再也没有路走,终于堕落,进了妓院了。

换一个导师,你的任务清单也是一样的

人生清单 还是在你心里的。
----

打败身边的人很容易,打败专业的人很难。这两种有个区别:
1.第一种:路越走越窄,付出极大的努力才能进步一点,金字塔上只能站一个人或几个人。赢了,这个领域的资源都是你的;输了,成为可怜的分母。


生活稳定踏实安全的时候,人的精力神很畅展
状态好,自信,勇敢,全身发光
状态不好,整个人都垮了
美好!积极


安全第一
防范一切人
对人没表现欲了,我好惨
苦ZZ的
网址: http://gen.lib.rus.ec/


2千一个炒锅配套用3千的刀,4千破壁机,5千烤箱,1万的灶台油烟机,2万的冰箱....

无性恋+第四爱(单纯喜欢人妖姐姐、弱弱的可爱男孩子,不是什么圈。接受不了被上,只想有一个温柔清秀的男生在身边。
喜欢把他关起来,只是想欺负他而已。



hai wang(全素主义男の娘


闲 聊 88



我条件不好,不想受惊
看尽了世界上最丑恶的嘴脸。
不要受惊。给自己生命安宁
一切皆虚妄
我的当下,多一点安慰
短期:周、月、季。多多努力执行。
灯塔,就是我的。再远。从未开始过。不配。
现实,彼此不需要。多多安慰一点。
价值、存在、虚无
优质二代选我


艺术史的学习方法

到图书馆去找本书吧,
你把它看过一遍之后,
第二次再看时再准备一本笔记本,
把每一章的主要知识点概括一下,
再做一个总结,就差不多了。
第三次看再把笔记整理一下,
这时你因该分的清哪些是重点,
哪些是次要的了。
这就是当年我考外国美术史前的学习方法,
(别问为什么,不去听课虽然是不对的,但是老师讲课不知所云却是导致这一行为的根本原因)
不过你不是考试的话,只要在书店卖一本不是太厚的书,草读一次,第二次稍微在书上画画时间段,代表画派,代表作,代表人物,主要影响就可以了。无聊时再翻翻,肯定就好了!

艺术史首先是一门德国学问。这绝不是说,除了德国就不存在纯正的艺术史,而是说,这门学问首先产生于德意志北部(柏林大学于1844年首先设立艺术史教席),然后波及到同样讲德语的奥地利(维也纳大学于1851年左右第二个设立艺术史教席)和瑞士,这不是偶然的。





我很难过,心很堵。自己解救不了。事情没有解决办法,就是要注定难受的。反正是个死局。我没有任何积极性去为生存固定值再多付出一厘了。我还很委屈。觉得自己很艰难。离想要的越来越远。
范景中的: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_search?search_text=%E8%8C%83%E6%99%AF%E4%B8%AD

投资成功的秘诀在于你的内心。如果你思考问题时持批判态度,并以持久的信心进行投资,你就会获得稳定的收益。

通过培养自己的约束力和勇气,你就不会让他人的情绪波动来左右你的投资目标。说到底,你的投资方式远不如你的行为方式重要。



如果一个疯子每周至少5次告诉你应该与他想的完全一样,你会允许他这样做吗?你会仅仅因为他的乐观而乐观,或者因为他的悲观而悲观吗?你要坚持自己的权利,根据自己的经验和信念来掌控自己的感情生活。

然而,每当涉及金融生活,许多人就会让市场先生告诉自己感觉如何,以及应该怎样去做——尽管事实一次一次明确表明,他愚蠢至极。

如果你看电视上的金融节目,或者是阅读大多数的股市专栏文章,就会感到投资活动有些类似于体育运动,或者是一场战争,或者是一场在荒野中的生存较量。

然而,投资活动并非要在别人的游戏中打败他们,而是要在自己的游戏中控制好自己。


衡量自己的投资是否成功成功的最好办法,不是看你是否战胜了市场,而是看你是否拥有一个有可能使自己达到目标的财务计划和行为规范。最终,重要的不在于比他人提前到达终点,而在于确保自己能够到达终点。


Research Methodology和Research Methods的区别

以及什么叫做Critical Thinking


如何结识净资产千万的单身男

一直单身、不结婚、不生孩子,l

一个普通的生命的一生
有饭吃有地方待 寿终正寝

(想要结识我,了解一下,取得联系。
你的价值是什么?给我不道德?不正当?不尊重?让我受委屈?厂l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征婚相亲不交友 说:

不离开家,那我自己就是被配置的资产......唉,都好难[失望][失望][失望]

征婚相亲不交友 说:

净资产多于200w的结婚的来

豆瓣征友大会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同城活动  · · · · · ·  ( 14个参加 · 82个感兴趣 )

征婚相亲不交友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征婚相亲不交友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