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之居士的评论(52)

势不两立
易之居士 2022-07-07 23:07:50

当人强大到了无与伦比,他已经不太是人了

查尔斯不仅富有到可以买得起飞机,而且心态超然、知识渊博、无畏勇气、理性冷静。 从某个角度上来说,他已经超越大众,不再是一个人了。 电影当中有一些很小的细节,比如秘书小姐给查尔斯的荒野求生的书,查尔斯反复对妻子说,为什么她要送给我这本书,为什么她要送给我这本书...  (展开)
窃听风暴
易之居士 2022-04-06 02:54:59

不是文艺青年不能当监听员,而是人不能知道有太多的秘密

任何一个职业如果知道太多的秘密,不能说出来,那么人是会崩溃的 我不开玩笑,你想想你活到现在为止,究竟有什么秘密是只有你一个人知道的 普通人一般不超过10个,如果超过100个,那么这个人就会受不了 秘密就是人性的黑暗,人是不能呆在黑暗当中太长时间,别说黑暗了,就算连...  (展开)
怪医黑杰克 OVA
易之居士 2022-04-03 03:17:40

电影一般质感的动画片,神作,无敌一样的存在

难以想象这个是30年前拍出的动画片,太牛逼了,卧槽 这一版我看的是国配版,精修了一下,完全无障碍感受,动画片拍出了电影的质感,自带时代滤镜,让我感觉很舒服,画风冷峻压抑,但是不沉闷,就像是在一副山水画里面看世间百态。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正在经历最近五年当中的...  (展开)
少年包青天
易之居士 2022-02-24 20:18:16

我的惊天分析:狸猫换太子的真相

当年庞妃李妃都怀上了龙种,但是皇帝觉得庞太师家族势力过大,不想庞太师以后在朝廷一家独大,于是就想了谁先生下的龙裔谁就是太子,如果李妃真的生下了龙子,至少可以平衡一下势力,算是缓兵之计。 李妃在宫外的男人就是八贤王,八贤王一直以来都想觊觎皇位,但是一直没有如愿...  (展开)
富贵逼人来
易之居士 2021-08-15 15:08:19

光明会的隐喻:上帝是一个愚蠢而平和的人类,人类愚蠢而平和就能变成上帝

这个电影是属于典型的光明会拍出的经典电影,不仅电影里面关于光明会的隐喻有很多在电影末尾甚至直接给出了光明会的标志性图案: 简单来介绍一下光明会:在当代世界,光明会(Illuminati)已经被当成权力精英的代名词。他们是一群相对少数的,却拥有共同统治世界权力的顶级富豪...  (展开)
秒速5厘米
易之居士 2021-07-29 23:10:07

还是遗憾,我还是没有娶到那个我曾经我最想娶的那个人

很多年没有看这部电影,总想着跟一个自己爱的女孩儿一起看 可是我真正看这个电影的时候,身旁躺着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孩儿,而她再看了几分钟过后,就刷着微博,看鞋看包包去了 我以前总想着能带着喜欢的女孩儿去现在这样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散散步跟她看看电影,聊聊天 可是现在...  (展开)
放学别走
易之居士 2021-06-12 19:35:04

如果我的身边也有这么一群人,我也想重新过一遍高中生活

老实说,我的高中生涯并没什么意思,除了吃饭和睡觉这两个生理必须的内容,其他的时间都被学习占用......这也是每个学霸的写照。什么,你说上体育课?不要要求太高好不好嘛......总之我的高中生涯就是这样一个枯燥乏味的过程,尽管一座高等学府是对这个枯燥过程最好的回馈,但...  (展开)
亲爱的麻洋街
易之居士 2020-11-04 19:38:15

80年代女子图鉴,这是一场突破与新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80年代女子图鉴,这是一场突破与新生 “女孩子嘛,安安稳稳当个老师考个公务员就好了呀。” 这句话大概是我在大学毕业那年听到的最多的话,似乎女孩子天生就应该呆在家里,不要外出闯荡,说真的,当时的我真的很反感这样的话。 只是没想到,当我开始追《亲爱的麻洋街》,换了一...  (展开)
且听凤鸣
易之居士 2020-08-14 14:51:25

姑娘们看到的是甜宠,而我看到的是满满事业心

姑娘们看到的是甜宠,而我看到的是满满事业心 近几年随着ip的大热,越来越多当年追过的连载被翻拍成了电影和电视剧,作为一个从初中起就躲在被窝里用手机看网络小说的书迷,我是替追过的作者和作品能被更多人看见感到高兴的,但说实话,我本人很少看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原因在于...  (展开)
小欢喜
易之居士 2020-08-10 17:59:58

上流阶层的一场高考追逐赛——小欢喜家庭阶层分析

北京区长家都不多说了,中国公务员大概有千分之三的概率当上厅长,因为公务员的敏感性,电视剧也不好多说什么,不过从拿驾照舅舅就给买车法拉利可以看出编剧还是了解的,妥妥的上流阶层,如果再升一两级,那就是中国顶层社会了,什么概念?大概就是生活问题都可以解决。 接着说...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共52条)

订阅易之居士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