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蓝。的评论(13)

荒野生存
大蓝。 2015-01-18 21:59:39

Into The Wild

  亲人在渐渐远离       朋友在渐渐背弃       被社会排斥       被梦想丢弃       一颗泪,沿着脸颊而滑落       落在尘埃       迸裂,蒸发             因为我失去了太阳       所以极力挽留群星       ...  (展开)
I've Never Been To Me
大蓝。 2014-12-06 22:00:04

希望当我们两鬓斑白时,不要发出“I've never been to me”的叹息

“I've never been to me”是一首充满女性自觉的抒情歌曲。歌曲的叙述方式十分特别:描述一个历经沧桑的女人,见到一个因不满自己眼下的生活、准备去追寻“自由”的怨妇,忍不住真挚地提出忠告“我自己也曾经有过放荡形骸的生活,甚至为追寻所谓的自由走遍了世界;而且凭...  (展开)
Way to Blue: An Introduction to Nick Drake
大蓝。 2013-10-07 00:09:38

Nick Drake,带我看看你的幻想之城吧!

Nick Drake从不放弃寻求认同, Nick Drake一次又一次地失望,Nick Drake天亮之前将他的绝望写进自己的歌里,Nick Drake需要他抗抑郁的小药片,Nick Drake今晚没有回家,他说他不会再回来了,他住进了自己的幻想之城……  (展开)
闪电奇迹
大蓝。 2010-09-25 17:33:00

天使体味了世间冷暖之后,带着对人世间美好生活的向往回到了属于他的世界...

他本是不该落入凡尘的天使,是上帝的错误让他堕入凡间,最后那一刻的闪电引领他找到了回家的路。他来自于闪电,最终跟随闪电而去... 就像田维写得那样: 倘若,这世上从来未有我 那么,又有什么遗憾 ...  (展开)
小丑回魂
大蓝。 2010-05-17 21:03:07

何为恐惧?

儿时,你无意间发现弗莱迪出现在你家里,一步步地向你逼近。而大人却都看不见,继续在灯下织毛衣... 只有自己能意识到的危险或者说只是针对自己的危险,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这正是Stephen King的高明之处。  (展开)
孤独先生
大蓝。 2010-01-01 14:06:25

孤独先生

Bobby Vinton那极具磁性的唱腔:“Lonely,I'm Mr.lonely,I have nobody for my own...”首先看这个片子的原因就是因为“Mister Lonely”这首歌,果然在片头导演就用了这首。一切都很自然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朴实的说出职业模仿演员的精神世界,很棒!其中穿插着基督教会歌曲也...  (展开)
花田半亩
大蓝。 2009-09-12 14:02:12

无题

桐花半亩,静锁一庭愁雨 悲欣交集,花田何止半亩  (展开)
勇闯夺命岛
大蓝。 2009-08-21 10:32:50

影片看到一半时,我猜测出这样一个结局……

翰墨将军为了顾全大局,决定撤离“夺命岛”。然而却和手下一群雇佣军官发生冲突,并被要挟立即发射导弹。 翰墨将军无奈发射了一枚空弹,结果气急败坏的反叛军决定处死翰墨将军,躲在建筑物后的化学专家和梅森顿悟,合作干掉了叛军(其中那个和翰墨吵架的少校,为了保护将...  (展开)
荒野生存
大蓝。 2009-06-29 08:16:37

Into the Wild

亲人在渐渐远离 朋友在渐渐背弃 被社会排斥 被梦想丢弃 一颗泪,沿着脸颊而滑落 落在尘埃 迸裂,蒸发 因为我失去了太阳 所以极力挽留群星 ...  (展开)
末路狂花
大蓝。 2009-06-17 22:55:47

一直都以为此片是Clint Eastwood导的

感觉这部电影和《A Perfect World》有很多相似之处,同为美国公路片,都是在强权主义的重压之下追寻自己不羁的灵魂。特别是两部影片的片尾... 真是两部不可多得的“兄妹”片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3条)

订阅大蓝。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