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2 )
- 简直怀疑这是香港导演拍的……
-
-
momo
评论:
Iron Man 3
重温完1、2惊觉居然还没看过3!意外惊喜!(btw1和2真的超好看,重新看下来还是好喜欢) 这部是换了个香港导演么?拍得好像港产动作片……理解是想表达Tony的成长,不再需要suit也可以强大,但很多战斗逻辑不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