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克的评论(2)

量化金融R语言初级教程
阿道克 2017-04-28 14:29:45

翻译小记

作为译者之一,我来介绍一下有关这两本书的一些情况。 《量化金融R语言初级教程》对应的原作是《Introduction to R for Quantitative Finance》(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5791981/),出版于2013年;《量化金融R语言高级教程 》对应的原作是《Mastering R for Quant...  (展开)
Advice to a Young Scientist
阿道克 2014-02-23 15:50:57

科学家成长指南

这是一本关于青年研究者如何成长为真正的科学家的指南。 对很多人来说,曾经在童年和少年的某个时刻有过成为科学家的梦想。吸引他们的或许是由于被自然界的吸引而产生的探索欲望,或许是某个知名科学家的有趣的或者励志的故事的激励,也或许因为成绩突出被老师家长同学...  (展开)

订阅阿道克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