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哇哈哈哈

momo的书  · · · · · ·  ( 6本读过 )

读过
  • 飘
  • 天使禁獵區
  • 诛仙4
  • 原谅我红尘颠倒
  • 魔戒(第二部)

momo的电影  · · · · · ·  ( 9部想看 · 11部看过 · 1个片单 )

想看
  • 做自己的光
  • 我在他乡挺好的
  • 二马
  • 山海情
  • 密室大逃脱 第二季
看过
  • 长安三万里
  • 三体
  • 流浪地球2
  • 满江红
  • 山村狐妻

momo的音乐  · · · · · ·  ( 2张听过 )

听过
  • Norah Jones(诺拉琼丝) - 家的感觉
  • 王力宏 Leehom Wang - 心·跳

momo关注的小站  · · · · · ·

momo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啊哈~

momo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momo 说:

我的小猫是世界上最好的小猫

昨天给小猫猫剪指甲,有一个指甲劈叉了,可能剪的的时候有点疼,它不愿意让我剪,就看着我哼哼,然后舔我的手。但我还是给它剪了,可能很疼,它就转回来小声的虎了我一声,然后轻轻的咬了我的手就跑走了。这是它第一次虎我,因为我弄疼它了,但是一点都不凶,都小声的,小猫咪果然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动物呀😭😭😭 把它弄疼了好抱歉,立刻补偿了猫猫条 小动物比人懂得爱呀,只要你爱它,它能全心全意爱你。 #小动物身上充满故事感的瞬间#

momo 说:

今日份荒诞

刷到两段视频,突然觉得世界很荒诞。前一个是周鸿祎评价英伟达和openAI的文字生成视频程序sora,后一个是某某妇产科医生说“35岁的女性主义,你的卵巢功能已经断崖式衰老了” ,真的太荒诞了,当科技界震惊于AI对物理世界的理解和算力时,有一大波人依旧在盯着女性的子宫,眼睛里只有女性的剩余价值,不论世界怎么变化,女人在35岁前生了孩子才是正道。 多可笑啊,费孝通先生在《生育制度》这本书里说:“人类总必有一天,不必用自然方法去怀孕和抚育胎儿,这终究是一种痛苦的事,人类有这责任去为妇女免除这痛苦,以人工的方法使生殖细胞结合,在机器里把胎儿养大。”然而80年过去了,科技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人类能够上天入地,却依然没解决这件事,似乎人类不觉得他们有责任去免除这种痛苦,女人就该孕育和生育孩子,经历一切必要或者不必要的痛苦和损伤。科技和医学的发展似乎也能没解决女性的生育焦虑,无数的人在告诉你30岁之前不结婚生孩子,就生不出来了。于是女孩子被催着结婚生子,然后在鸡毛蒜皮中过完了一生,她们本来可以看到更大的世界。 别再传播生育焦虑了, 20-35不仅是生育的黄金年龄,干什么都是黄金年龄。真要闲得慌吃点溜溜梅吧,把视线从女生的肚子上挪开。 #针对女性而设下的陷阱#

momo 订阅了 阿措 的连载(来自豆瓣阅读)

订阅momo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