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打酱油的呜喵的评论(71)

阿盖尔:神秘特工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4-02-25 18:36:00

导演退步了,海报欺诈

大超在海报c位但是不是主角,主角是女作家,体型微胖,我记得她在侏罗纪世界里还没这么胖的,难道是为了演天天宅在家里写小说的宅女故意这样的吗,还是女演员不注意身材管理? 总之一开始看她穿日常服还好,后来穿金色礼服跳舞真的很显胖。啊,特工片还是需要帅哥美女啊,可惜...  (展开)
阿盖尔:神秘特工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4-02-25 18:35:58

导演退步了,海报欺诈

大超在海报c位但是不是主角,主角是女作家,体型微胖,我记得她在侏罗纪世界里还没这么胖的,难道是为了演天天宅在家里写小说的宅女故意这样的吗,还是女演员不注意身材管理? 总之一开始看她穿日常服还好,后来穿金色礼服跳舞真的很显胖。啊,特工片还是需要帅哥美女啊,可惜...  (展开)
大话中国艺术史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2-03-09 21:52:32

中国艺术史入门,看这本书就够了

疫情的缘故,没有办法多出去走动了,只能在家里看看书,陶冶陶冶情操。入手了这本《大话中国艺术史》,厚厚一本,还是挺有趣味的。本书主要是介绍中国艺术的历史发展,整本书呢都是用铜版纸印刷的,质量非常好,翻阅起来的手感也很棒,非常的让人赏心悦目的 而且是全彩色的印刷...  (展开)
你好,李焕英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1-12-29 11:19:55

德不配位!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刚刚知道,真的感觉这是一个电影界的悲哀,这部电影拿了今年全球票房的第三名。为什么这么个破电影哪有那么好的票房?我觉得她甚至不能算作是一部电影,只能说是段子或者是小品的合集,很可能他造成的不良影响是以后这样的电影就会越来越多了。 来说说贾玲吧,很早以前开始她的...  (展开)
爱情神话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1-12-27 12:59:41

上只角中年土著的幸福时光

就与其说像一个电影不如说更像滑稽戏,也不是中年人的爱情片,全是十分日常的生活杂事,柴米油盐,几个主角都挺浮空的。不过段子好笑。但是因为是方言片所以魔都本地人之外的人可能接受度会很低。不过和浮空的人设比起来,段子真的很贴生活那种, 里面有一个奶茶铺小妹吐槽说最...  (展开)
雄狮少年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1-12-15 01:17:08

弘扬国粹,聚焦底层小人物,就凭这两点,怎么夸都是不过分的

看之前知道这部电影最大的争议是眯眯眼。实际看了才只知道其实并不是眯眯眼,只是眼睛比较小,眼距宽。主角组人设确实是丑的,但是上升到RH,说讨好外国人真的太上纲上线了。 不过主角人设丑确实挺影响观感的。而且我觉得这部电影的人物面部建模算是比较粗糙的,皮肤质感,还有...  (展开)
天下无毒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0-11-03 01:40:20

但愿天下无毒

因为疫情的关系,可以有闲暇的时间在家的时间比较多了,打发无聊的时候就看了不少书来打发时间。这本《天下无毒》便是其中之一,之所以会购买,是因为看到作者是之前一直有看的杂志超好看上的老牌作者云川纵,就入手了。之前的印象里,作者太太一直以来的作品都保持了比较高的水...  (展开)
我和你的大城小镇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0-11-03 01:43:06

大城市里的人间真实

《我和你的大城小镇》这本书,一开始看简介,我误以为是一本类似杜拉拉升职记,小时代那样的描写都市现代人感情生活,甚至有些纸醉金迷爱情小说。直到我翻开这本书观看,才发现,我是真的想错了,这本书真的是一本非常反应人间真实的小说,这本书故事里的很多细节,都像是在我...  (展开)
逆时侦查组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0-05-09 03:10:40

超能力侦查与高智商罪犯的神仙大战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世界读书日的时候选中了这本《逆时侦查组——凶手何时来访》来观看,实在是一次充满阅读快感的体验。 这是一本在国内相当罕见的SF系的悬疑小说。这篇小说主线最大的特别之处在于,和其他的悬疑小说不一样,主角路天峰是一名拥有神奇而新颖的超能力的警察——他可以被动触发时...  (展开)
我的隐藏人生
爱打酱油的呜喵 2020-03-09 01:00:40

细腻的女性默默奋斗着

我们都知道女权在当今的世界依旧是处于一种十分被动的状态。毕竟现在是大男子主义当权的年代,全世界各地都如此。这本《我的隐藏人生》,吸引我的是封面上写的那句宣传的语句,“看似讲述隐藏人生,实则呈现的是所有女性在自我实现之路上的挣扎与永不妥协。” 我认为这本书的作...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71条)

订阅爱打酱油的呜喵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