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丢的评论(36)

飞行的魔力
李小丢 2012-03-08 21:46:54

天空中的芭蕾

全片以蓝天使特技飞行队为主线,穿插了飞机的发展历程,之前看特技飞行只是觉得很炫,很震撼,如今才明白飞行员在其中要承担多大的负荷与痛楚,难怪招飞时体检要查200多项,这辈子是自己没戏了,  (展开)
铁甲钢拳
李小丢 2012-03-06 20:15:06

成长的代价是懦弱

前段时间看央视热播剧《咱家那些事》,片头曲很好的反映了从小到大,对于家庭的情感变化。“从小盼着快长大,长大离开家,告别爸爸和妈妈,独自闯天涯。”幼时的我,万分渴望可以早日独立,初中便独自赴外地求学,从此之后便算彻底离开了家,只有每年的节假日可以回家探...  (展开)
极限飞跃:冒险的内涵
李小丢 2012-03-06 19:45:14

翱翔天空是每个人的梦

本来以为此片是纯粹讲低空跳伞的,但其主要涵盖了两个部分,主线是跳伞的历史由来,从达芬奇最初的草稿直至今天种类繁多的跳伞器具,5个世纪数代人为了自由翱翔在天空而不懈的努力。跳伞是人类克服地球重力,在天空划出自由乐章的另一壮举,相较飞行,它带有更大的挑战性...  (展开)
如梦
李小丢 2010-04-21 16:45:05

我们都是被现实遗弃的孩子,偶遇在回家的路途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心理学大师Lisa童鞋的点拨下,才算明了整个剧情。相对于发行方主打的“纯爱电影”与“宅男春梦,玉女迷情”这句恶俗的标语,我和Lisa都更热衷于从心理学的角度去看这部影片。 故事的开端,生活在纽约的Marx(吴彦祖)在陪伴了他十几年的猫咪去世后,就不断的在梦中...  (展开)
火龙对决
李小丢 2010-04-06 10:48:22

只能回忆起开头和结尾

整部电影的开篇和结尾给我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 开篇,黑白倒带式的定格镜头,让你疑惑貌的似没有半点关联性的画面,让你情不自禁地去推敲故事应该是如何的情节,配以交响乐般震撼的音乐. 5分钟的震撼后,画面定格在任贤齐扮演的某SIR上,悬疑也就由此开始了。 故事可概况为:...  (展开)
熊猫大侠
李小丢 2009-11-21 23:16:11

芒果台年终总结报告

自习归来,补上作业。 今天又结识了2位豆友,每次观影都能结识两位豆友,按这个速度下去,我也能混出不少朋友来,吼吼。 从人生来看呢,回顾过去与展望未来构成了贯穿我们一生的两条主线;从年份来看呢,年初必然有工作计划,年底必然有总结报告。那么,这只肥...  (展开)
倔强萝卜
李小丢 2009-10-23 13:46:11

喜剧的壳,亲情的心

第一次参加豆瓣的观影活动,非常感谢豆瓣,保利博纳及*****工作人员,给了我这次机会,吼吼。(呃,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该感谢的还得感谢,嘿嘿) 放映之前,小胖大哥说,只要他一看他喜欢的队的比赛,那个队准输,只要他参加观影,那这片就烂的没法儿看了,我当时...  (展开)
偷听女人心
李小丢 2009-10-06 23:36:36

读心术

无意间看到一个帖子对这部电影的评价“用最巧妙的方式揭示女性所思所想的影片。天生上帝都羡慕的帅哥自以为是,从事的又是广告行业,居然没有机会升迁,居然老板还是女性。一个意外,就一个小小的车祸,让他具备了能够阅读女性头脑的能力,他居然真的发现了女性竟然是这么...  (展开)
迟到的间隔年
李小丢 2009-09-03 20:54:35

没有人可以阻挡,心对自由的向往;没有人可以阻挡,心对流浪的渴望

旅行+义工+12个月=梦想 如果你去问一个小学生有什么梦想,他会告诉你五彩斑斓的答案,医生,教师,科学家.....;如果你去问一个中学生,他有什么梦想,大学或许会是你听到频次最高的一个词;如果你去问一个大学生,他的梦想是什么,公务员?外企?垄断企业?...  (展开)
思念是一种病
李小丢 2009-08-13 18:47:08

如果明天就要分离,今天你是否还会百分之百的爱他

爱情之所以被誉为人类最伟大的情感,我想很大程度上是缘于其本身所具有的不圆满。如果梁山伯与祝英台合力斗死马文才,从此双宿双飞,它还能成为中国古代四大爱情故事吗?如果牛郎与织女相隔的天河有一艘渡船,它还能造就中国的白色情人节吗?如果罗密欧与朱丽叶私奔成功了,它...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36条)

订阅李小丢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