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神
假正经,真神经

神神的电影  · · · · · ·  ( 237部想看 · 698部看过 · 1个片单 )

想看
  • 爱德华大夫
  • 诗眼倦天涯
  • 狂怒
  • 恶老板2
  • 危情时速
看过
  • 涉过愤怒的海
  • 惊奇队长2
  • 狂飙
  • 满江红
  • 无名

神神的音乐  · · · · · ·  ( 6张在听 · 10张想听 · 100张听过 )

在听
  • 理查·马克思 - 和自己赛跑的人
  • 罗大佑 - 青春舞曲
  • Bitter:Sweet - Drama
  • The Innocence Mission - Now The Day Is Over
  •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Pt.1
想听
  • 马条 - 马条 同名专辑
  • Guillermo De La Roca - El Condor Pasa
  • 王若琳 - Joanna & 王若琳
  • 萨顶顶 - 萨顶顶:万物生+ 精装版)
  • Barry White & the Love Unlimited Orchestra - Barry White & the Love Unlimited Orchestra - Back to Back: Their Greatest Hits

神神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12本想读 · 19本读过 )

在读
  • 我是你的男人
想读
  • 日本的反省
  • 麦肯锡方法
  • 人间词话
  • 卓别林自传
  • 世说新语

神神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2 )

  • 差点睡着的好电影
  • 心灵奇旅
  • 神神 (假正经,真神经)  评论: Soul
    看研究生同学说这是和心理学相关的电影,所以不爱动画片的我还是进了电影院。 太久没到影院,戴着口罩在全黑的环境下看电影,真的太好睡了。 故事并不复杂,让人慰藉的是看到那么多人在寻找人生意义,那么多灵魂...
  • wise human
  • 家园
  • 神神 (假正经,真神经)  评论: Home
    You benefit from a fabulous four-billion-year-old legacy bequeathed by the earth. You’re only 200,000 but you have changed the face of the world. Despite your vulnerability, you have taken possess...

神神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神神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神神的同城活动  · · · · · ·  ( 4个参加 )

If I told you that I loved you, you may think there's sth. wrong.I'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 the mask I wear is one.


神神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神神 说:

中国电影,都给我这么拍这么演,忘我

观影体验: 又憋又爽。电影140多分钟,但全程没有走神,剧情紧凑,剪辑精彩,一波接着一波递进。一般电影看到2个小时左右就挺累的,但最后几十分钟的“反转”和前期铺垫的情绪积累,又让人“亢奋”了。 剧情: 从复仇开始,到最后发现真相,带出了原生家庭的主题。这个世界上,做什么工作都要考证,唯独做父母不用,正因为如此,才有了那么多的人间悲剧。导演和编剧,善良,有爱,这个主题很好,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 表演: 黄渤真心是天才,忘我!正如他自己所说的,演到这个年纪,大部分角色靠三板斧就能解决问题,但曹保平导演逼他更进一步,挖掘他的潜力和更多可能性。老金这个角色是毫无疑问的大主角,戏份和表演空间都巨大,黄渤不负重托,很多细节塑造,都让老金这个人物更立得住,最后打开废弃的衣柜那段表演以及墓地的表演,都让人心碎。另外,演这部戏,黄渤算是半个动作演员,体力真好。希望明年能有奖项的肯定,影帝实至名归! 周迅迅神!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我一直都钦佩专业好的人,不管什么领域。英雄不问出处,但真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个角色让我看到了非常陌生的周迅,开车撞黄渤那段戏尤其喜欢,眼神里带出来的绝望、愤怒,那种狼性和狠劲,看得人心头一颤又极其爽快,几个彪悍的眼神就比秀肌肉的动作演员更狠更准的表达了角色的情绪和动机。和警察沟通放人的那段,警察说“这个我说了不算”,周迅回了一个“快去”,意思是让他去找上级报告,那个晃头又酷又帅。还有第一幕,在机场的那个远景,气场强大,马上就带给观众一个信息:老娘登场了!老金的对手来了!另外全程高跟鞋各种奔跑,太飒了。 张宥浩,第一次看他的电影,二次元造型让我想到了小丑,掰掉牙的镜头,吓了一跳。还有各种从小乖乖男到变态男的瞬间转换,拿捏得挺到位,有点反社会人格,挺复杂的角色,演出了自己的味道,不错。 周依然,很适合,一个边缘型人格障碍的角色。看完会非常心疼她,尤其最后在日语课堂上,老师让她用爱来造句,她想了半天说:爱..没有。看似波澜不惊,却让人为她悲惨的结局感到扼腕叹息。演的好。 闫妮,最佳女配角。很喜欢的演员,喜剧、悲剧都能演,也很天才,但更喜欢她演喜剧,有一种独属于她的魅力。 祖峰,演的也不错,戏份原因,没有办法把这个外表冷静内心暴躁的父亲角色刻画得更加立体。 年度最佳。曹保平导演的电影,黄渤周迅的电影,必须支持,品质保证,都这么拍,中国电影才有未来。

神神 看过 涉过愤怒的海‎ (2023)

曹保平牛,黄渤牛,周迅牛,都牛

订阅神神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