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辉君的广播

三辉君 转发:
2022-07-01 09:05:03
《下女:厌女的逻辑》(原作名:《Down Girl: The Logic of Misogyny》)在加紧编辑中,希望能尽快出来~(详细介绍见俺们的新书预告 https://douc.cc/20ozSB)谢谢用心的读者们! 
子文东🤪👻 想读

同一位作者,为什么后一本《应得的权利》在大陆翻译出版了,这本却没有呢?《应得的权利》能明显感到是接续这本所写的,一些作者提到的概念也是前作中构建的,但大陆读者却只能在脚注里看到释义。好遗憾,台版都有了,这本在大陆也该尽快出的。

每個男人心中都藏著一名厭女者嗎?絕非如此。 厭女不是病態心理、不是人格問題,更...

  • 作者:凱特.曼恩(Kate Manne) 凯特·曼恩
  • 出版:麥田
三辉君
三辉君 (上海)

【三辉图书】一家几乎没有出过畅销书的出版公司,只为自由的智识生活留...

> 返回三辉君的全部广播

26人赞  · · · · · ·

庭院
庭院
Elope.
Elope.
一颗糖🍬
一颗糖🍬
一碗.
一碗.
蟲
_W_茶师一碗
_W_茶师一碗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