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之名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以我之名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8 )

  • 血色残阳VS被遗弃的秘密
  • 血色残阳
  • 以我之名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评论: 血色残阳
    当时印象深刻的不仅仅有阴暗的色调,姨太太们惨白的脸妆,还有那个男扮女装的情人,心机“五姨太”,她和他之间暗生的情愫……想起这部电视剧的契机是《被遗弃的秘密》,同样的老宅,同样的报复心,只是人... (14回应)
  • 原来记忆会伤人
  • 山月不知心底事
  • 以我之名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评论: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 向远。那个注定亲人离散的冷血女人。从这个人物第一次登场亮相,就对她没有好感。也许,是我太过于偏颇了吧。 邹昀,哦,不,应该是叶昀才对——你那么美好,可是为什么却偏偏对... (6回应)

以我之名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515本想读 · 520本读过 · 1个书单 )

在读
  • 青年文摘
想读
  • 天谴者
  • 守夜者2
  • 守夜者
  • 偷窥者
  • 罪案现场:你所不知道的刑侦1

> 浏览以我之名看的杂志(8)

以我之名的电影  · · · · · ·  ( 787部想看 · 457部看过 · 8个片单 )

想看
  • 怒晴湘西
  • 国家宝藏 第三季
  • 标准之外
  • 白夜追凶
  • 业内人士
看过
  • 动物城里无小事
  • 我们的国家公园
  • 年会不能停!
  • 三大队
  • 做自己的光

以我之名的音乐  · · · · · ·  ( 1张在听 · 15张想听 · 50张听过 )

在听
  • Lenka - Two
想听
  • 丁当... - 未來的情人
  • 蔡健雅 Tanya Chua - 陌生人
  • 丁当 - 离家出走
  • 林俊杰 - 乐行者
  • 孙燕姿 - 我要的幸福

以我之名的舞台剧  · · · · · ·  ( 12部看过 )

看过
  • 李雷和韩梅梅
  • 空中花园谋杀案
  • 夏洛特烦恼
  • 燃烧的疯人院
  • 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

2017年开始了,全新的征途。

我拿青春赌明天,我用未来换此生——我只是一个执著的傻子。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
因为不知,所以无罪。
因为无知,所以无畏。

若非技术类专业出身,那学校里所学的所谓理论性知识大抵都是无用的。就社会生存而言,两方面背景更为重要:商业和法律。前者的功用是让钱生钱,而后者的重要意义在于在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犯之时,能够具备自我保护的能力。

我们这么努力,就是为了成为一个普通人。

比漂亮地开始更难做到的,是要如何漂亮地离开——优雅,又不失尊严。

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

一些人死了,却如同活着;更多人活着,却如同死去。

谁的青春不迷茫。

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未经失恋的人不懂爱情,未曾失意的人亦不懂人生。

在我梦里头,我们依然是朋友。
在我梦里头,我们手牵手,不管过去和以后。
在我梦里头,我们一直到白头。
在我梦里头,我们生生世世一起走。

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

20岁时的人,会顾虑旁人对自己的看法;40岁时的人,已经不理会别人对自己的想法;60岁时的人,发现别人根本就没有想到过自己。

人之所以能够感到幸福,不是因为生活的舒适,而是因为生活的有希望。

你们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重复其他人的生活上。不要被条条框框束缚,否则你就生活在他人思考的结果里。不要让他人的观点所发出的噪音淹没自己内心的声音。最为重要的是,要有遵从自己内心和直觉的勇气,它们可能已经知道你其实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永远不要让你的脾气比你现在的本事还大。

我们在生活中不断妥协,不断怯步,终于,一点点,一步步,成为了自己曾经讨厌的那种人。

成年人之间的友谊应该是:彼此不渗透、不求证、不表衷心,以专业收获尊重,以人格取得信任。伟大的友谊不是事无巨细地参与对方的生活,而是在惺惺相惜中保持和而不同。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告别。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依旧如此,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我走过故乡山川,看过戈壁荒原,征服高山深渊,接下来,我将要奔赴星辰大海。

此心安处是吾乡。

我走过万千世界,最后在心底留下一片荒原。

以我之名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以我之名 看过 年会不能停!‎ (2023)

可能已经被各种所谓喜剧吓怕了,导致我对这部电影并没有很高的期待值,只是看了b站一些影视区up的推荐,说是职场打工人喜剧,我才买了票去看的。电影开始之前,放了好些片的贴片预告,其中看类型不少也是喜剧,一眼烂片的那种。这部电影预料之外的好笑,至少整个放映厅都在笑,段子终于告别了低级的屎尿屁或者对某一类人群的外貌过身材进行羞辱而造成的或低级或刻意的手法。而且,至少编剧/导演/剧组是有过工作经验/了解职场/认真做了相关案头工作的,如果从最后董事长的角度看,下面人什么想法,在搞什么事情,他未必不清楚,但也依然默许甚至纵容了,目的是什么,排除异己,彻底树立自己在公司一言堂的地位,还能收买底层打工人的人心,这不就是职场厚黑学么。所以你看,不媚俗,也能写出好笑又好看的故事,你说对吧,某麻花?

以我之名的同城活动  · · · · · ·  ( 37个参加 · 123个感兴趣 )

以我之名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以我之名添加的条目

订阅以我之名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