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豆的评论(4)

小房子装修改造圣经
沉默是豆 2012-10-09 19:28:29

我觉得这类介绍小户型装修的不行

实用性不强的原因: 1、书中调高超过3米6、可以多加一层的案例至少有13个,超过了40%。你认为大陆的开发商会给你那么高的层高吗?你可以加的话,他们就先加了,绝不会把便宜留给你。 2、书中第二个利器就是开放式的厨房,而且大部分厨房都是电磁炉,还没有抽油烟机。是的,这样...  (展开)
深圳市区街道地图集
沉默是豆 2010-06-18 10:07:43

华丽丽的过去了

就地图册本身的功能来说,可以说集美观与实用于一体了。当年一次买了3本,一本放在车上,一本用来标注自己喜欢的餐馆、娱乐设施、书店、银行、停车场等等,一本用来收藏。就城市的区域面积来说,深圳实在算不上大,面积甚至是全国地级市中倒数的了,一张地图就画下来了。但就是...  (展开)
世界文学名著文库 第九辑
沉默是豆 2010-05-15 18:59:28

一号多书

中国戏剧出版社申请了一个ISBN号7-104-00262-7,用于它“世界文学名著文库”第九辑。所以导致豆瓣的这个资料的作者、书名、价格、等都对不上。书名是《背德者》,封面又是《爱伦·坡小说精选》,点购书又去了《斯巴达克思》,目录又……去投票的界面就出现更多的选择了,不知道...  (展开)
中國武將列傳(上)
沉默是豆 2008-06-13 01:53:23

[转]田中芳树《中国武将列传》之批判

转贴的:田中芳树<中国武将列传>之批判 风信子2003 2004-11-21 19:57 http://forum.lnnu.edu.cn/printthread.php?t=62970 在人类社会发展到“网络普及”这个阶段的时候,伴随出现的除了“论坛”“免费下载”外,还有名为“网络文学”的衍生物。“所谓网络文学不过是YY的产...  (展开)

订阅沉默是豆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