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ark的评论(182)

風之谷BOX
mysticark 2022-12-26 01:24:21

毁灭后重生年代的史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套漫画我虽说很早就拜读过,但以前都是看的电子版,我都看得很粗略。今年我入手了这套大开本全集想从头到尾仔细读一遍,但前后坑了很长时间,直到今天才终于读完了。以此来作为我这一年的总结吧,说实在的,在当前这种大环境下读完这套漫画我有一种非常微妙的感觉。 我们知道...  (展开)
漫画奥林匹克科幻游戏(1)
mysticark 2022-03-11 10:22:23

回顾当年的“漫画奥林匹克”系列

没想到豆瓣也有这个系列书的条目,作为也是这个系列书的读者之一,在此写篇书评吧。回顾不止是条目所示的“科幻游戏”而是整个系列。 如果读过某个时期的《少年科学画报》应该会对“漫画奥林匹克”系列的书多少有些印象的,这套书除了上过杂志的封底广告外,也曾有过对漫画情节...  (展开)
雷莎出击再生 ActRaiser Renaissance
mysticark 2021-10-08 21:17:46

冷门游戏的不成功复刻

2021年9月23日,SQUARE-ENIX公司低调发行了一款游戏——ActRaiser Renaissance,发售前后基本没做什么宣传导致很难引起人注意。我也是经有人提醒才注意到有这么一款游戏,虽然售价贵了点但我还是买了下来,熬夜了一两个晚上打通关了,在此谈一下感受。 这款游戏并不是新作,而...  (展开)
秘密花园
mysticark 2021-04-11 20:28:21

20世纪初故事的21世纪新编

上个月的时候我看到有人给我提醒这部电影的事情,虽说这部电影的消息我很早就知道了,但当时我总觉得这部电影拍不出来所以就没怎么关注,经人提醒我才发现居然真拍出来了,只是受疫情影响上映后没砸出什么水花。今天找个时间完整看过一遍后,作为几乎每个改编版都写过评论的人...  (展开)
神秘的约柜 ミスティックアーク
mysticark 2020-10-14 16:04:40

只留下了开端的神秘之作

这是一款我玩过了很多年但很长时间没有通关的游戏,每次中止后接下来我都是从头开始重玩。在这期间我甚至入手了游戏的正版卡带和原声CD。直到前几天我才终于把这款游戏在实机上给通关了,然而此前一直不断有想给游戏写点什么的我现在却也不知该写什么了,这样我只能试着尽量写...  (展开)
マーズ 5
mysticark 2020-07-29 11:21:03

为什么最后还是让地球毁灭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们知道在这里六神体的激活条件是人类击败神体“泰坦”,然而人类最终直到用上原子弹才把“泰坦”给摧毁的。所以外星人对地球是否该被毁灭的条件判定是发展出核武器,这样推算下来马兹跟“泰坦”的觉醒也是按人类是否成功制造出核武器来确定的。漫画这么安排实质是代表了那个...  (展开)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mysticark 2020-05-31 21:53:19

疫情期间的纯真回顾

在这次疫情期间,我决定把这个系列最经典的几作重温一遍。回想我刚开始接触这个系列距离现在已经有15年时间了,不过印象中我一直没有打出全部女孩的结局,这回凭印象我把此前没打出过的结局全部打出来了。作为这个系列的初代游戏,我居然发现在当前这种疫情之下有种应景的感觉...  (展开)
Shepherd Moons
mysticark 2019-07-31 22:09:09

最文艺的恩雅专辑

去年写过一篇恩雅专辑的评论后,隔了将近一年我才写她的另一张专辑的评论。 如果问恩雅的哪一张专辑最文艺的化,毫无疑问就是这张《牧羊人之月》了,无论曲目名称、歌词还是旋律无一不透露着欧洲古典文化风采,从这张专辑大体也能领略到恩雅的文化修养。 首先开篇也是标题同名...  (展开)
史高治的光辉岁月
mysticark 2019-07-20 11:21:47

认识史高治在悭吝以外的形象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不知有什么魔力,让我愿意为漫画书写一篇评论。尽管我曾是《米老鼠》杂志的忠实读者——当年曾经订阅过好几年的杂志,然而遗憾的是当我成年后再次翻看杂志却感觉已经没有了兴趣,这也导致我原来收藏的杂志除了保留了最经典的几期外都已丢弃。但是我对《米老鼠》和迪士尼的情怀...  (展开)
千与千寻
mysticark 2019-06-22 23:05:50

重评千寻,电影院看过后的新感受

对于这种我已经标记甚至评论过的电影的重看,我一般不会做重新评论,最多就是随便写点什么补充说明一下。不过这次是个例外,因为我发现上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还没有读过“地海”系列和《回忆中的玛妮》,事实上我在读过这些书后我对本片的评论就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次借电影院观...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8 19 后页> (共182条)

订阅mysticark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