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姐Claudia
没人可以感同身受

七姐Claudia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92 )

  • WHO CARES,我最爱的一本188
  • 谁把谁当真
  • 七姐Claudia (没人可以感同身受)  评论: 谁把谁当真
    “ 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 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 谁比谁认真 谁把谁当真” 都说这是个风流撒娇心计攻X温润儒雅受的故事, 其实本质上这是一个男狐狸精X高僧的故事,讲爱情里的挑逗、诱惑、背叛、谎言... (3回应)

七姐Claudia的电影  · · · · · ·  ( 18部在看 · 666部想看 · 3120部看过 · 15个片单 )

想看
  • 职业替身
  • 草木人间
  • 教师情事
  • 新冠时期的爱情
  • 涉过愤怒的海
看过
  • 热辣滚烫
  • 花样年华
  • 可怜的东西
  •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
  • 年少日记

七姐Claudia的书  · · · · · ·  ( 15本在读 · 239本想读 · 416本读过 · 18个书单 )

在读
  • Red, White & Royal Blue
  • 提灯映桃花
  • 野火集
  • What to Do When I'm Gone
  • 1984
想读
  • 桥头楼上
  • 在宇宙的中心
  • 寒武再臨 卷一:末世降臨篇
  • 老实好人
  • 孔雀菩提

> 浏览七姐Claudia看的杂志(7)

七姐Claudia的音乐  · · · · · ·  ( 20张在听 · 144张想听 · 873张听过 )

在听
  • 孙路路... - 小蘑菇 广播剧
  • 边江... - 烈火浇愁 广播剧
  • 陈张太康... - 心眼 广播剧
  • Lana Del Rey - Did You Know That There's a Tunnel Under Ocean Blvd
  • 顾辰 续续点灯 - 耀火燃情 广播剧
想听
  • Taylor Swift - Midnights (3am Edition)
  • Taylor Swift - 1989 (Taylor's Version)
  • 李志 - 108个关键词
  • 倒霉死勒... - 王子病的春天 广播剧
  • 魏超... - 北洋夜行记广播剧

七姐Claudia的舞台剧  · · · · · ·  ( 3部看过 )

看过
  • 天生非此
  • 印象·刘三姐
  • 恋爱的犀牛

LGBTQ,
搞簧的。心情不好上网卖个惨,豆瓣就是我的QQ空间罢了。
原谅我的消极文字,我妈走了,我还没走出来。

国内双非本科毕业,凭借自学英语自食其力找到海外互联网公司工作的海外打工妹
公主号:爱学英语的职场人Claudia ,Id : aixueyingyu77
My Journey:柳州-桂林-关丹-吉隆坡-曼谷-吉隆坡-柳州-吉隆坡




自己写过但是自己需要常温习的:

互联网业内人士关于抵抗手机成瘾的方法: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867497/

如何戒断手机瘾:
https://www.douban.com/note/774940441/



自己写过也许对别人有用的
高赞日记:
有助于走出丧亲痛的影视作品;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note/761210278/

胆管癌临终护理经验分享: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50063895/?_i=69179598989aa97

英语基础一般,可以看哪些英文原著小说(附看小说学英语的方法):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note/670300318/

英文言情小说书单(附看小说学英语的方法):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note/666561696/

英文杂志/媒体书单: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note/683921712/


七姐Claudia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七姐Claudia 分享网址 人物图片:贾玲 Ling Jia

来这个楼预防性拉黑了好多破防癫公哈哈哈哈

七姐Claudia 看过 热辣滚烫‎ (2024)

难以置信我竟然看哭了!难以置信:我居然觉得比原片《百元之恋》好看!!这是一次极其成功的日本电影的本土化改编,完完全全get了原片精髓(原片我最喜欢的只有那句“分手是因为相遇过,完结是因为开始过,失败是因为战斗过”)改编后没有这句歌词/台词,贾玲却实实在在把这句精髓“演”了出来。YOLO取其精华(贾玲完全复刻了安藤樱的演法,重要转折和结局都没改,还加了中式搞笑幽默)弃其糟粕(摒弃了原片过慢的节奏,加了很多情感渲染)使得这部电影拍摄技法比<你好李焕英>更加成熟。最后的流泪是我一个凡人发自内心的对另一个人类的敬佩,以及印在衣服上那句“This is Li Huanying ’s daughter”。

七姐Claudia 想看 职业替身 My Stand-in‎ (2024)

188最狗血的一本!提前感谢卖给了擅长狗血剧的泰国人!

昨天    回应

七姐Claudia的同城活动  · · · · · ·  ( 8个参加 · 7个感兴趣 )

七姐Claudia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七姐Claudia添加的条目

订阅七姐Claudia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