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失聪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我觉得这本书的缺点
-
-
右眼失聪
评论:
现代西班牙语(第一册)
课文太短! 我觉得这个是最致命的。语言就是要说话的感觉,刚开始我觉得这本书难,后来我渐渐明白为什么觉得难。其实它并不难,只是课文太短,重复不够,不熟悉,当然觉得难。内容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课文再多三... (2回应)
右眼失聪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订阅右眼失聪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