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lala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那种怎么憋都憋不住的怜爱演的太好了
  • 初恋
  • lala  评论: First Love 初恋
    最喜欢的情节就是这里 拍的实在太太太好了,感情线也太太太合理且富有逻辑了 很多人都理解不了为什么男主一直以来都挺淡定的结果快结婚之前突然发疯了 这底层逻辑其实很简单,人是无法看着自己珍贵的人过得不好而...

lala的电影  · · · · · ·  ( 1部看过 )

看过
  • 初恋

lala的音乐  · · · · · ·  ( 1张听过 )

听过
  • 肖战 - 红梅赞

lala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lala 说:

恐弱型厌女典型,害怕女人成为被害人,如果儿童被猥亵,也是受害人和犯罪者的关系,和黄谣有什么关系?那如果女人说自己似乎被骚扰了是不是等于自己给自己造黄谣?本质上还是觉得被猥亵骚扰的女人是“被污染的”,所以才会说犯罪行为是“谣言”

lala 说:

好贱的丑男人

lala 说:

水军都买到这来了?

订阅lala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