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 为德莱维克流泪的晚上
-
-
real
评论:
雨中杀手
刚看到德莱维克死的那里。我的天啊,为什么要让他死。本来对德莱维克印象不好,又壮又粗俗,总是用钱武装自己,本质上是个胆小鬼,而且还喜欢自己的养女,这叫什么事? 可是看到后面就觉得这个人物太可怜了,他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