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蚀城堡关注的小站 · · · · · ·
风蚀城堡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如果想骨科:RUN首先一个是伪骨,另一个远亲但血缘跟不存在一样;其次全部都非常难看。什么叫作“你哥那样对你你居然都不觉得恶心,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对他有多余的感情”卧槽,大阴阳师!!(然后女主想了一下觉得果然是多余的感情啊啊啊啊)老师线我一直觉得就是成年人哄骗小女孩,可能非要凑出一个he吧,最后仓促地袒露真心了,0点说服力。其实这个游戏的感情线全是0点说服力,篇幅都分给同样难看的主线了,从序章介绍设定我就意识到这个主线会很难看,煞有介事的设定,儿戏的展开,糟糕的叙述,篇幅又非常大,你们好像真的很满意这个三流sf动画。有些角色也跟三流sf一样,进主线了揭开(朗读)真相了人设就全变了,仿佛前面白写一样。H scene的结构和神态都崩得有点搞笑了,侧脸猥琐微笑男.jpg见过都懂,作为黄油也是不敢恭维
> 我来回应
风蚀城堡 玩过 参千世界遊戯-Multi Universe Myself-
直到进线我都真的以为可以骨科……………………………………………我还在崩溃,感觉被骗进来嘲笑了……但也是好看的,御雄幸路x中条x松竹梅的梦幻配置,战斗场景的写法和一些boss设定很有中条的感觉,不停地捋逻辑,也不禁想果然后来去写了东京24区,奥莱恩线又是梦回红花的拌嘴,那种具体的恋爱感,(现充感(。总体来说都挺利落缜密的,玩了一堆ns时代粪作乙游后意识到这真是可贵的品质……但这样局部的缜密到大剧情上又放飞了,前中段都引人入胜,到最后总是惊讶就这样结束了?你们允许?
订阅风蚀城堡的收藏:
feed: rss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