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心堂心理
提升自我认识,促进人格成长。

映心堂心理的书  · · · · · ·  ( 1本想读 · 20本读过 · 4个书单 )

想读
  • 過度飲食心理學
读过
  • 挣脱母爱的束缚
  • 厌女
  • 我抑郁了吗
  • 回忆、梦、思考
  • 母爱的羁绊

映心堂心理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1 )

映心堂心理,立足东京,面向全球华人的心理咨询工作室。提供心理咨询个案咨询,心理咨询师督导,新手咨询师培训。提供远程咨询,或同城预约在地咨询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映心堂心理】,联系映心堂小助理 (ID:yingxintang02),预约专业咨询,加入咨询团队,参与线上活动,第一时间与我们交流互动。

如果你也在东京,可以直接
拨打预约热线:070-1260-0777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7:00
地址:东京清濑市秋津站出站徒步4分
Email: yingxintang@yahoo.ne.jp


人人都有问题。年纪越大越丧?家人干涉事业?活得像块木头?总是梦到月亮?总看不顺眼某一类人的长相?
在【映心倾听】,不同背景的专业咨询师们答复了这些问题,来看看吧。你也可以提出属于你的问题:
https://dwz.cn/L99pZv2e

咨询师团队:http://dwz.date/d2Z6
预约咨询及指南:http://dwz.date/d2ZD
咨询说明:https://douc.cc/1ZclzZ
预约督导:https://www.yxtxl.com/blank-1

映心堂心理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映心堂心理的同城活动  · · · · · ·  ( 2个参加 )

订阅映心堂心理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