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镜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好久没看电影了,今天下班了9:00多来看了一场这个,因为明天马上就要回村里,没有电影看了。我觉得还不错,虽说剧情有一些地方稍微有那么一点牵强,就是有点硬call back的感觉,但是总体上还是很顺畅的,演员演技也很好,尤其是南枝。忽然懂了唯老师说的女同感??笑,怎么不算呢🚬 镜头其实也不戳,画面感十足!经费看起来确实不充分,看到了汕头机场belike泰国机场,但是做的街景完全很像了,还是很认真了呜呜,这个故事真的值得被诉说,我也从小听到大
订阅放大镜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