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
对电影上瘾

《看电影》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88 )

  • 《沙丘2》是大片,不是爽片
  • 沙丘2
  • 《看电影》 (对电影上瘾)  评论: Dune: Part Two
    四星半。 类似《沙丘2》这样的电影,进一步区分了影院电影和其他电影的差别。 那些细碎、含糊、如魔咒般的人声;那些风抚、风掠、风卷的轻重变化;那些由简练几何图形,通过大小对照制造的压迫感、庞然感;那些自...

《看电影》的电影  · · · · · ·  ( 235部看过 )

看过
  • 沙丘2
  • 周处除三害
  •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
  • 阿盖尔:神秘特工
  • 动物园里有什么?
《看电影》杂志,以“为读者服务”为第一原则,率先在中国传播迷影文化,培育了中国目前数目巨大的新一代影迷。微信搜索:movieview_weekly

《看电影》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看电影》 看过 周处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2023)

三星半。在现阶段,所能做到的一部快意恩仇的犯罪电影。 作品以底层的野蛮和张狂扯烂、打碎更为无耻、泯灭人性的恶,成功将观众从理性分析拉到情绪情绪共鸣上。 本质来说还是一部情绪消费的电影。 影片也很巧妙地将香港电影与台湾电影进行了有机结合,影片同时透露出一种横冲直撞的蛮横和一种言志的企图,不仅是故事还有拍摄手段,无论是无人机跟拍还是打斗,亦或者行刑,显得生猛、荒谬又犹犹豫豫的欲说还休。 这种风格上的杂糅多少会出现一些生硬,好在阮经天的表演为电影加分。

《看电影》 看过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 Madame Web‎ (2024)

作为超英,蜘蛛夫人已在溺水、派对、地铁、餐厅、家中等多场景多次展示了从觉察到觉醒不同阶段的预知超感。观者本可从中领略到一个超英的诞生,可惜在此之前,或许就要被形式上突兀且重复的闪回快切带来的疲惫感劝退。这也是导致大前半段主角蜘蛛夫人连及三位蜘蛛女故事线散乱、难推进的原因之一。直至最后一幕,昨日护理员气质突变,摇身成为座椅上洞悉未来的蜘蛛夫人。匆匆结语间,割裂也彻底浮现。片尾荡起小红莓的《Dreams》,感觉这趟旅程不像如梦初醒,更像如梦突醒般凌乱。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movieview2019/

订阅《看电影》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