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栗子是荔枝的移动应用 · · · · · · ( 用过4 )
不是栗子是荔枝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1 )
- 记八恶人(自存)
-
-
不是栗子是荔枝
评论:
The Hateful Eight
1警长具有魔力的南方口音 太有魔性了想一直听() 2本来想怎么没注意到打酱油的channing tatum以为是某个车夫etc但是一查卧槽怎么你是地下室潜伏哥啊 这么帅的吗 本来还想单列一条骨科真美味 看来不用了 妆造好的...
不是栗子是荔枝的音乐 · · · · · · ( 72张听过 )
不是栗子是荔枝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不是栗子是荔枝 看过 家弑服务 The Housemaid (2025)
1到结尾才懂译名的巧妙 2悉尼妹和娅娅好像这是可以说的吗 3像故事接龙写出来的 前后画风差太大 作为悬疑片也漏洞百出 4孩子们你们看练一身肌肉也撞不开木门的还是当细狗吧 5但是对不起男主拍的太帅了 满脸血也色的不行 我把这部片当福利片看的其实
> 我来回应
不是栗子是荔枝 看过 诺曼底72小时 Pressure (2026)
6/6/26 1happy d-day 2能不能多在大银幕放点战争片 怀念以前一二战主题电影电视满大街的日子 3军队跟闹着玩一样太割裂了 难道混到高级将领就可以完全舍弃纪律性了吗(思索) 4krick和stagg拿了公式级别的相爱相杀南通剧本 不吃一口对不起编剧(笑) 5直观地感受到了机枪的发明对伤亡人数的成倍提升 6视觉效果很好 调色调得太好了 7最喜欢的还是最后冲锋那段 希望世界和平
订阅不是栗子是荔枝的收藏:
feed: rss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