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猫的评论(3)

艺术的故事
大胖猫 2021-04-07 22:22:55

文艺复兴后全整理大纲+思维导图

● 文艺复兴时期 ● 十五世纪初期 征服真实 ● 🇮🇹意大利 ● 菲利波•布鲁内莱斯基[Filippo Brunelleschi] (1377-1446) 1.创造文艺复兴建筑类型,以便自由运用古典建筑的形式,去创造新型的和谐与美丽 2.发明透视法 ● 佛罗伦萨大教堂 1420-1436 ● 帕齐小教堂 1430...  (展开)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第七十一季
大胖猫 2020-12-17 15:20:13

2020F1记录

奥地利: 歪头掉出Q3,乐扣第十。今年的我法乙烷来的早了一些。“That's crazy.” 711联名款 歪头spin KIMI右前轮掉了 阿尔本被汉密尔顿撞出去了 诺里斯星辰一圈上了领奖台 Lec亚军 施蒂利亚: 法拉利双退 配大师过塞恩斯,过完:我刚才那下怎么样? 李兵:工程师说不怎么样 维...  (展开)
小武
大胖猫 2020-08-14 19:15:33

“你咋不往楼上爬呢?那不更高?”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乱七八糟算是凑到了800部。我觉得挺有纪念意义,甚至我想以后100的整数倍我看的一定得是国产电影,丫得是文艺片儿,丫还得现实主义,这才劲儿呢。 距离我看完《三峡好人》其实没过去多久,那部是和我妈看的。他们这一代看电影不乐意看这种,现实生活见得够多了,我看电影就看个...  (展开)

订阅大胖猫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