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33的评论(4)

我的大叔
shining33 2018-12-02 11:59:05

我的大叔 至安,你到达内心的安宁了吗。 是的,我找到了内心的安宁。 我不想和你变得尴尬,不想以后见到你躲着走,希望十年后在街上遇见你,能开心的打招呼。 饭很好吃,很感恩。 这是缘分,很珍贵的缘分。 你知道大叔最温暖的一句话是什么吗? 有什么需要我带的吗。 东勋呐,...  (展开)
荒村公寓
shining33 2010-08-20 13:36:42

这个垃圾片

周末出门看个电影,阿黛拉只剩下第一排,怕脖子疼没买。 其余几部,一看,国产,乱搞片,不看不看。 看在“志明”的型上,我们选择了这个荒村公寓。 讨厌ZYQ,完全没台词功底,说话是直来直去的腔调,怎么看怎么别扭。 那四个学生,也不知哪儿找来的,就像艺校里的四个学生,没...  (展开)
那个姐姐教我们的事
shining33 2009-06-15 21:27:57

成长中有这样的姐姐很好

女友,从高中读起。现在,我还有十几天,就大学毕业了。 和奇岚姐姐笔下的妹妹基本是同龄的,她的困惑也是我有的或者我存在的但却没意识到的。 各种问题,其实说的是一件事情,如何让我们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如何走出我们的小世界看到更广的天地。 谢谢奇岚姐姐。 毕业了,厚...  (展开)
我要做好孩子
shining33 2008-08-23 23:44:17

童年就该是这个样子的

小学五年级时候读的这本书。而现在我已经快大学毕业。时光匆匆。 一个小学生读着刚好是描写自己生活的儿童文学,何等的入迷。记得是在八月的某天中午拿到这本书的,于是一整个下午加晚上就伏在桌子边读着,笑着。后来读六年级的时候电视台把她拍成电视剧了,又在每天很...  (展开)

订阅shining33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