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
回复 2020-08-22 13:49:46

璇玑真的这么绝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大家只看到司凤是如何被虐,如何吐血的,如何被捅刀,只看到司凤为璇玑死了九次,没有看到在司凤死后璇玑也殉情了,这还是在戾气那么重的前九世,璇玑在没有六识没有心的情况下的本能反应,如果这都不是爱,那是什么?爱就是本能是下意识的,前两天的片花璇玑因为昊辰的自杀设...  (展开)
征途
回复 2020-07-25 13:28:18

征途,演技

这个电影里面的演员演技都很好,特效很棒,动作流畅。特效上是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制作,整个竞技场都是特效制作的,观众大部分也是特效制作的。武打动作上也涉及嗯很好,楚魂的棍子威力十足,东一龙的铁链和轻功也是十分厉害,难怪能在金像奖上获得最佳动作片提名,我没想到的...  (展开)
一条狗的使命2
回复 2019-05-18 19:51:36

二刷一条狗的使命2后有感

今天二刷了一条狗的使命2,有了一些新的体会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个点:记得给狗狗系安全带 trent和cj开敞篷跑车去找汉娜和伊森的时候麦克斯吐槽为啥把它绑的这么紧,它想把头伸出窗外看看,我想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茉莉是因为在车上没有系安全带死的,这里也是为了提醒各位出行的...  (展开)
一条狗的使命2
回复 2019-05-18 14:00:02

看完一条狗的使命2的一些想法

第一部就很感人,看了第二部后感觉狗狗真的是人类的好朋友,很可爱,很棒的一部电影 简单介绍下我感觉到的几个点: 1.Trent得癌症其实在茉莉时期就有伏笔,CJ由于识人不清被前男友陷害需要做社会服务,茉莉也因此学习到了识别癌症的气味,(很多人看到这一段可能有些不信,可是...  (展开)

订阅回复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