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过~的评论(11)

760号犯人
飘过~ 2021-03-12 23:12:24

比较精彩的一段台词 mark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Where I'm from, we know not to trust the police. We know the law is corrupt, and we know the government using fear to control us. And when I moved to Germany as a teenager, for the first time I experienced living where people do not fear the police where th...  (展开)
轩辕剑叁外传 天之痕 軒轅劍參外傳 天之痕
飘过~ 2016-10-03 16:27:22

三日轩辕~2008.1.1

新年的这三天假期,连着三个夜晚今天终于把《轩辕三-天之痕》通关了。这是我第二次体味游戏中的故事了,到今天早上,打败了陈靖仇的师傅,故事也就这么的悄然而逝了,看着图片,听着忧伤的曲子,躺在床上,觉得心情宁静了不少,本来不想这么快结束这段旅途的,一次次的...  (展开)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飘过~ 2016-10-03 16:20:21

仙剑过后~2007.8.15

今天起床后,花了4个小时左右,终于把这一周的仙剑历程结束了,昨天玩了一夜,过程中只听着那一首歌《蝶恋》。也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是千千静听随机放的,可当月如死后不久我就感觉有一首歌听得特有味道,一去查标题,就是这首《蝶恋》了,看这个名字,本来是应该写给彩...  (展开)
《星际穿越》中的科学
飘过~ 2015-04-04 20:41:03

Marsha Ivins的一段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I looked up overhead and here was this black sky and this blue Earth. All hits you at that point,"I'am not on the planet anymore." And every astronaut who has flown has come back and said the same thing. As you circle the Earth you do not see natural border...  (展开)
宇宙时空之旅
飘过~ 2015-01-25 23:26:14

《宇宙:时空之旅》最后一集最有一段解说词,稍微整理了一下字幕,分享给大家

这篇剧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卡尔?萨根曾是旅行者号影像小组的一员,旅行者号拍摄的最后一张照片来自于他的想法。在一代人以前,阿波罗登月飞行的最后一位宇航员照下了一张地球的全景照片,这是一个没有边界的行星。它成了一种新意识的象征,卡尔实现了这个过程的下一步。他说服了美国宇航局把旅行者一号的...  (展开)
恋爱通告
飘过~ 2010-10-22 02:11:43

意外的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生活在意外里,永远是那么神秘。不知道哪里是这片云的谷底。音乐给了我一个世界,意外的世界,仿佛夜不是夜,心情不再是心情。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在流动,不能停止。 看了《恋爱通告》,意外的感动着;看见了刘亦菲,自己莫名的哭泣。记得那句话“除了你,我什么也没...  (展开)
居家男人
飘过~ 2009-04-01 13:02:15

一段歌词

many guys have come to you with a line that wasn't true and you passed them by now you are in the center ring and the lines don't mean a thing why don't you let me try now i don't wear a diamand ring i don't even have a song to sing all i know is la la la l...  (展开)
布达佩斯之恋
飘过~ 2008-08-28 05:04:23

绝望的布达佩斯~~乱《忧郁的星期天》

“忧郁的星期天,你的夜已不远 与黑影分享我的孤寂 闭上双眼,就能孤寂千百度 我无法成眠,然孤寂稳稳而眠 我见身影在袅袅烟中闪动 告别天使,别留我于此 我亦随你同行 忧郁的星期天 孤寂星期天 我度过无数 今日我將行向漫漫长夜 蜡烛随即点燃,烛烟熏湿双眼 毋须哭...  (展开)
最遥远的距离
飘过~ 2008-02-19 23:36:20

偶然想起来了~有点怀念那种感觉,随便写写

挺喜欢那种意境的,那种宁静倾听的感觉~只是作为看客的我心里些许浮躁,所以也是有些耐着性子才坚持到最后的~喜欢那种淡淡的滋味,喜欢那种对爱的执着感觉~也曾想为自己喜爱的人录下自己的声音,可却自己又退却了~ 所以由于现实中自己的复杂与无奈~感觉这部电影就成了我一个未...  (展开)
西游记
飘过~ 2008-01-04 23:29:56

小点此西游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背景,要用不同的视角来品味...的确,这部片子刚刚去看时,感觉真是很恶搞,那孙悟空的熊样让人很不爽~和脑海中的传统印象形成鲜明的反差~可是你看着看着,你会发现,此西游非彼西游,他们所展现的主题是不同的,并且这部片子明明也标示很大成分是“爆笑...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11条)

订阅飘过~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