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探索与觉醒

自媒体【内在探索与觉醒】xx16496999
🌱「能量疗愈师+心理咨询师」培训 🪷传播智慧 「走出迷茫+修改生命剧本」 💫专治「知道做不到」

内在探索与觉醒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内在探索与觉醒 说:

因为我的悟到 我的分享…… 让更多的人有所启发 #唤醒更多人的觉知,觉醒蜕变 这就是我们不断学习、 不断成长、不断分享的意义。 #海量老师教授我们智慧 #雪莲老师带着我们落地 我们再把智慧传递给更多的人 我们也在成为自己最向往的那个模样 成为了那个更加优秀的发光发亮的自己![强][强][强]

内在探索与觉醒 说:

有很多人说, “我想要改变,我想要学习,但我现在……” (所以成功的人永远是极少数。) 如果你说“但是”, 那或许你只是想想而已,并不是真的要改变。 如果有什么问题拦住了你需要去做、自己也 想要去做的事情,那么,什么都可以挡住你! 不是问题太大了,而是你太小了。 / 你是要当一个会被事情拦住的人, 还是一个什么都挡不住的人? 如果你真的想要成功,你真的想要幸福, 你就必须愿意不计代价,必须把自己训练 成一个不会被任何事情阻挡的人。 去学习,去落地,去蜕变!没有理由, 没有借口,没有困难,必须前进,势不可挡!

内在探索与觉醒 说:

很多人说, 我很忙, 焦头烂额的, 没时间学习。 问题是, 意识决定情绪, 情绪决定行为, 行为决定结果。 永远是! 无形决定有形, 高维决定三维。 如果你不处理好无形的、高维中的问题…… 明天,明年,十年后, 你还是会讲同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