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洲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3 )
- 因短评写不下故转长评(6)
-
-
之洲
评论:
给阿嬷的情书
记录一下片子打动我的几个点 其实剧情很简单,甚至也可以说整体来讲人物显得太过于“正面”,尽管也有人性的暗面存在,但是大嫂、小叔只是带着一种令人稍许厌恶的现实感。当然了,还有排外的本地人,这也属于情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