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熊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2 )
- 我眼里的心是孤独的猎手
-
-
关于小熊
评论:
心是孤独的猎手
用一天看了大半本,实在不想看了。 一个很浅显的道理:人是孤独的。 只是为了告诉我这个简单道理,竟然用了一整本书来讲故事,故事乏味像裹脚布。 全书缺乏思考,缺乏冲突,缺乏戏剧性,缺乏理性分析,缺乏作者内...
- 我的阿甘
-
-
关于小熊
评论:
Forrest Gump
一千个人看这部电影,就有一千个阿甘。 有人说这是一部励志电影。在我看来,并不是。阿甘并没有“追求”爱情,金钱,朋友,荣誉,理解。可是所有的这些他都得到了。 每次获得普通人眼里的成功之前,他都只是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