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申克的救赎
燕窝 2009-06-28 14:47:24

五颗星的电影

这是我以前写的 不知道怎么的,在我的心目中,大学里必看的经典电影就是《辛德勒的名单》,《阿甘正传》和这部〈肖申克的救赎〉了。前面两部在大一已经看过,所以对这部的期待就很大了。也许正是应了那句“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的话吧,看了以后觉得也就这个样,当然,我...  (展开)
我是山姆
燕窝 2009-06-28 14:46:41

星巴克的味道

这是我以前写的 看惯了欧美大片中绚丽的背景,花哨的动作,离奇的故事情节,未曾想到,他们竟也能拍出这般细腻温情的片子,就如同初秋的傍晚就着一杯高筒的星巴克,品味着它的淡淡的浓香,那种似乎很难散开的浓香。 影片开头部分的镜头集中在认真的整理茶袋和瓷杯的SAM身...  (展开)
猜火车
燕窝 2009-06-28 14:45:53

颓废的青春

这是我以前写的 看过〈迷幻列车〉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它象极了导演马尔科姆迈克道尔1971年的作品〈发条橙子〉,都讲述了同一个主题——在那个特定时代下颓废的一代成长的历程,虽经历种种不成熟的阶段,但在片刻的欢娱之后才发现,原来也不过如此。坏青年依旧颓废到底,...  (展开)
花与爱丽丝
燕窝 2009-06-28 14:45:05

恋上岩井俊二

这是我以前写的 首先说一下,一听说要放《花与爱利斯》,我好激动哦,上次去租碟来看,结果只有日文字幕,贼郁闷的,现在放正是时候列。(该不是会真的因为我提议才放的这部电影吧?是的话,偶真是高兴死了列)。 几个在学外语的同学都不约而同的推荐我看岩井的作品,除...  (展开)

订阅燕窝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