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姆斯

阿尼姆斯的书  · · · · · ·  ( 3本在读 · 11本想读 · 9本读过 )

在读
  • 西藏生死书
  • 围城
  • 三体
想读
  • 贪婪的多巴胺
  • 瑜伽之光
  • 增肌与运动表现提升指南:针对肌肉维度、运动力量及速度的训练方案
  • 自私的基因
  • 孩子们的诗

阿尼姆斯的电影  · · · · · ·  ( 4部在看 · 3部想看 · 34部看过 )

想看
  • 无耻之徒(美版) 第八季
  • 寻梦环游记
  • 建筑学概论
看过
  • 深海
  • 哪吒之魔童降世
  •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 美好的意外
  • 毁灭战士
此心安处是吾乡
人生虽然艰难,但也要砥砺前行

阿尼姆斯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阿尼姆斯 说:

谈谈我工作这八年。2016年6月毕业入职现在单位,心理治疗师岗位。工作到2017年7月因为不可抗力的原因,被调至广州总院工作。2018年4月又因业务量的原因,被调岗至非本专业的采购岗位工作。当时并非本人自愿,单位威胁如果不调岗,就要停薪留职,那会刚入社会不懂,现在才知道都是违法的行为。干了5年采购。于去年12月被调至物理治疗科工作,非本专业,操作医疗工作,单位钻法律空子,以并没有降低我工资待遇的情况要求我调岗,又是强迫,在这个过程中我有反抗,有找领导说明情况,也有针锋相对,也有妥协。最后无奈同意调岗。毕竟最好的青春奉献在了这里,加上我自己刚结婚,买房,此刻需要有稳定的收入。 好巧不巧,单位再次违法扣我工资2000元,因我因私出境的问题,未造成任何损失,却用聘用编制内的条款要求我一个签的劳动合同的人。而且在扣工资钱我并不知道评为基本合格要扣工资,也不知道因私出境不上报要被评为基本合格。更不知道21年签的不因私出境的要求,在疫情放开后的今年还要继续执行。 对于这个单位我有感恩也有委屈,感恩我一个一毕业23岁的小姑娘孤身一人来到无亲无故的城市里,给了我一个落脚的地方,感恩单位给了我稳定的收入。但是委屈也非常多,领导的亲戚可以走后门不面试就得到一份工作,领导的亲戚就可以做一份闲差还能有自己的办公室。而我这种没有背景的小姑娘,就被欺负的无处伸冤……有理无处诉说…..

阿尼姆斯 说:

跟老公在一起三年了,结婚半年。我现在依然不确定是否爱他。但我清楚的知道我需要他,很需要。我跟他说过我不想分手,但我没说不想和他分手。或许我就是个矛盾的人吧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订阅阿尼姆斯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