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pff946
你认为座右铭有多少意义呢?

Kempff946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283 )

Kempff946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6本想读 · 12本读过 )

在读
  • 1973年的弹子球
  • 且听风吟
想读
  • 我的猫,十二岁
  • 华夫先生!
  • 贝多芬的钢琴奏鸣曲:简明指南
  • 皇城猫语
  • 请你记住我

Kempff946的电影  · · · · · ·  ( 11部看过 )

看过
  • 山中故事
  • 萤火之森
  • 盖叫天的舞台艺术
  • 牡丹亭
  • 俗女养成记2

Kempff946的音乐  · · · · · ·  ( 595张听过 )

听过
  • Lola Bobesco - Beethoven: Violin Sonatas Nos. 3, 7, 9
  • Heinz Rögner... - Bruckner: Symphonie No. 5
  • Beaux Arts Trio - Beethoven: "Archduke" & "Ghost" Trios
  • Paavo Jarvi... - Beethoven: Symphony 4-7
  • Wiener Philharmoniker... - Nathan Milstein: Complete Deutsche Grammophon Recording
喜欢的作曲家、指挥家、演奏家好多,唱片买不过来怎么办呢......你担心过因此破产吗?

平时会在杂志上写写文章,找个地方存放。喜欢最好,不喜勿喷,谢谢。

微博:https://weibo.com/3614286453/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公众号:品古典音乐之乐

Kempff946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Kempff946 转发

这个还有啥难说的……其实只要设身处地站在孩子的角度,想想自己愿意面对哪一种,就很明白了。最直观的就是第一种情况的家庭,社会阶层肯定是比第二种要低了不止两档。果然到处心心念念要实现的“社会阶层的跃升”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同样的不知所谓,前一种只是被消耗,后一种是被保护,但也被消耗。 阿图的广播

Kempff946 转发

简直难以置信,快手好歹是正规大平台,居然可以做到这种程度。相较之下,小红书用体育生来搞一点擦边,已经非常非常和谐了。我记得几年前有人曝光过,不光是软涩青,某些几乎公开为儿童卖( )牵线搭桥的视频号,居然举报都没有被封掉。这种根本不是视频号封与不封的问题,而是应该作为大案要案来查。 小壳的广播

> Kempff946添加的条目

订阅Kempff946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