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

冷面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 )

冷面的书  · · · · · ·  ( 1本在读 · 2本想读 · 9本读过 · 1个书单 )

在读
  • 生而为人 我很抱歉
想读
  • 生活中的概率趣事
  • 自我边界

> 浏览冷面看的杂志(1)

冷面的电影  · · · · · ·  ( 1部想看 · 52部看过 )

想看
  •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
看过
  • 又见逍遥
  • 仙剑奇侠传
  • 周处除三害
  • 神秘夫妻
  • 失孤
没有感情的冷面杀手

冷面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冷面 看过 又见逍遥‎ (2024)

瑕不掩瑜,剧情中段有注水,但是整体挺好的,至少他不是烂尾。 一开始抱着批判的态度去看的,因为演员我都不认识,以为片子成本低,质量也不会高。没想到第一集开头音乐一响,一下把我拉回到十多年前自己玩游戏的那段时光。电视剧相当还原游戏,不是说剧情完全的还原,而是感觉的还原。你在看到某些情节的时候,你的“感觉”就像当初你玩游戏时那样。这点我在其他影片中是完全没有的。 作为武侠剧,人物所展现的侠义精神足以让人触动,好多集哭着看完的。 剧情逻辑整体严密,首尾呼应,最后几集将开头埋下的伏笔全部回收。让人重新二刷的时候,另有一番奇妙体验。 音乐精美,有部分游戏原音乐的重新创作,也有符合其风格的新创作。

昨天    回应

冷面 看过 仙剑奇侠传‎ (2005)

很难想象男主能一口一句喊贱婢、爱妾,游戏设定里喊的是“秀兰妹子”,“香兰姐”。而且男主莫名其妙喜欢抱着女生贴身衣物闻,也不知道编剧什么癖好。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订阅冷面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