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10 )
- 去买原版吧!
-
-
嘤嘤?
(因为喔会嘤嘤)
评论:
布劳提根诗选
到手之后才想起来, 这本是疫情之前出的, 而且那时候, 我已经对联邦走马绝望了。 翻译很差, 策划很扭捏, 连续做了几本布劳提甘的书, 联邦走马是不是把自己当成布劳提甘本甘了? 复旦的翻译, 联邦走马的制作...
- 满嘴都是相声
-
-
嘤嘤?
(因为喔会嘤嘤)
评论:
Once Upon The Cross
话说2000年的时候,deicide被炒的像神一样,扎烂的磁带5、60,听完之后啥都记不住。 真是一堆噱头。就记着说主唱是个狠人大哥,其余的吉他手、鼓手,都没人提过。 现在想想,估计跟签错公司有关系,要是签earache...
嘤嘤?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嘤嘤? 听过 The Plague
这张ep以前竟让从来没听过,好内疚呢~dan lilker做的东西都很悲观,也都特别“机”,就像含着泪看短暂的后现代坍塌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报复心理那种感觉。其实这张里头就把lilker参加anthrax又离开的双重原因都给说明白了。lilker大哥要是生在欧洲估计也能搞点冻肉工业那些东西出来。这张的吉他手主业是个玩uspower的,除了na没玩过别的thrash,但是这张的吉他真不比同时期的两个m开头的乐队差。
嘤嘤? 听过 Extreme Conditions Demand Extreme Responses
真是够老派的了,其实残酷真理这张还是浑身的火药味儿,真是泥土里跑出来的血腥,看见大混标盘时候的评语,ε=(´ο`*)))唉,残酷真理正如其名了,在悲欢中塑造了一套美学。和1994年之后的死亡金属,碾核往漫画恐怖和假血的乐观主义相比,简直是不知道强到哪里去了。
嘤嘤?关注的小站 · · · · · ·
> 嘤嘤?添加的条目
订阅嘤嘤?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