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哈哈
晚清西医刚传入时,国人的逻辑是:先看中医,实在不行再看西医。最后死了,结论是"被西医看死了"。 现在反过来,先看西医,没救了再看中医。最后死了,结论是"病太重,没办法"。
> 返回达者的全部广播